海兆富
 域名:http://kr290710669.blog.globalimporter.net/
 
  ·中国企业信息化的现状

二十一世纪是信息化的时代,谁先掌握市场动态的信息,谁就先掌握先机,谁就能在市场竞争中,取得一席地位。随着市场竞争的白热化,需要企业不得不断地进行自身调整,进行不断地革新,才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这种革新表现于企业内部管理的信息化。企业利用信息化管理平台,统筹、规划内部所有的资源,进行企业内部人力、物力、资金等***整合,发挥所有资源的***效用。ERP系统是实现企业管理革新必不可少的平台之一。因此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信息化项目的建设,ERP系统的引入成为很多***。尤其是在金融危机发生后,很多企业选择上马ERP项目,把它作为促进管理革新,压缩内部成本,所求内部资源***效益化,实现管理出效益手段,也是企业提高客户满意度的重要途径之一。 

在国内,众多的企业实施了ERP项目,却只有20的企业取得成功,甚至还不到20。在这个取得成功的20的企业中,很大一部分企业只能讲,ERP系统用得顺畅或只用了ERP系统中一部分子系统,具体给企业创造了什么样的效益不得而知。

同时很多企业存着一种迷茫,因为在行业内存在着这样一句咒语‘不上ERP,等死;上ERP系统找死!’。解破这个咒语,其实有方法可行。

当代的市场是客户主宰的市场,客户需求多样化,市场瞬息万变,需要企业做出及时做出反应,手工计算的数据已经不能适应这个信息时代的要求。同时,企业内部管理成本的不断提高吞噬着企业利润,因此选择ERP系统或类似的系统,对企业来讲,已经是刻不容缓了。但是,上ERP项目对企业来讲,又是一种考验,企业面临管理的改革,信息化的革命,它的成败受限企业内部的众多因素。如果革命不成功,那么ERP系统就会成为‘鸡肋’,革命的结果就是旧的管理机制被打破,新的管理机制又形成不了,ERP系统就会成为绊脚石,造成企业管理的混乱。

本人对数十个企业实施ERP系统失败的原因进行了分析,同时本人也就企业实施ERP失败的原因跟众多的同行进行了深入广泛地探讨,发现这些企业失败基本都存在着共同的问题,在此与有兴趣都一起探讨ERP实施的经验.


深圳市财富风云科技有限公司
 http://www(dot)cffy88(dot)com/
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大芬茂业城帝景峰3栋33C 
联系人:鲁经理
手机:13923762823
Email: visar@cffy88(dot)com
QQ:8862071
电话 :0755-28726491 4006-230-260(免长话费)
传真 :0755-84153080
邮编 :518112


[2011年 7月12日 14 : 35]      评论:[0] | 浏览:[57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关注女性乳房健康,我们做的更专业。
  文 章 分 类 
· 海兆富 [333]
  最 新 发 表 
    绝世美乳这样练成
    七八成女性有乳腺增生
    乳房***害怕哪种文胸?
    乳腺纤维瘤的天敌——益美清!!
    乳腺增生、乳腺纤维瘤久治不愈,怎么办?
    治疗乳腺纤维瘤***益美清
    哪里的皮肤***敏感 解读***身体秘密
    如何治疗乳腺增生
    海兆富告诉您:乳腺增生治疗有哪些讲究
    40岁前不要做钼钯照相检查 射线对乳房有害
    白领女性要注意的乳房保养
    便秘会致使女性患上乳腺癌?
    两种常见乳房发育异常
    女人的乳房需要细心的呵护
    揉拉耳垂弹风池穴 可以预防乳腺增生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33
·
评论总数:34
·
访问总数:36510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