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ilr606064
 域名:http://ax600092330.blog.globalimporter.net/
 
  ·教你如何让“他”另眼相看

炎炎夏季,眼前一款款色调鲜活,款式亮丽的美服真是令***饱眼福,十分诱人,快快来为自己挑选几款靓衣美服吧,定会让身边的“他”对你另眼相看的哟
 01 黑色小黑裙,暗褶面料简约款式,是******经典的百搭单品,微微蓬松的裙摆,充满童趣,搭配红色中袖衬衣青春可人,超有减龄的效果,黑色缎带蝴蝶结绑扎出丝丝柔美。
 02 淡淡的蓝色系在夏季里穿搭清新宜人,十分柔美,泛有金属光泽的条纹面料作为吊带连衣裙,丝滑材质穿着起来相当舒适,收腰设计将身型华美分割。
 03 神秘紫色系不是每个人都能驾驭的,是要具有一定气质的MM才能将其高贵典雅的感觉穿出,这款深紫色雪纺碎花吊带长裙婆娑飘逸,美轮美奂。
 04 运用色彩的巧妙组合,火热的橙黄,冷淡的米白以及静谧的藏青完美糅合,焕发出冰与火般的矛盾Feeling,很具美感,相当有特色,辅以铆钉添加,时尚效果倍增。
  05 海军魂回归,不仅使条纹衫大热,带有条纹印花的半身裙同样也是相当畅销的,这款色泽明快的宝蓝色MIX白色的条纹半身裙搭配红色YY效果十分出彩,海军帽更是为整体装束锦上添花。
  06 很美的一个颜色,综合了蓝的宁静和绿的透亮,柔和蓝绿色拼接黑色半身裙,复古气息浓郁,黑色扣带腰封帅气洒脱,与脚上的高跟罗马鞋相得益彰,十分协调。
  07 深V领无袖连衣裙,牛仔面料硬朗挺括,能够将裙身的悬垂质感完美呈现,玫瑰印花洋气大方,性感浪漫,领口,袖口和裙摆的红色包缝工艺精致细腻,提升整件美裙的档次效果。
   如果想更多的挑选适合自己的服装,请登www(dot)alanfashion(dot)com

[2011年 8月20日 17 : 44]      评论:[0] | 浏览:[56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阿岚时尚网 [66]
  最 新 发 表 
    品牌女装店应如何服务生意才更好
    小本经营的品牌服装店四种商铺攻略
    如何进行韩版女装服装店管理
    男人只是一件床上用品
    未来的床上用品行业有望超过服装行业
    如何找到韩版女装货源
    多问才能走出服装行业创富之路
    服装文化渊源不息,令人惬意无穷。
    3-5万想开个韩版女装店,具体怎么运作
    韩版女装必备的条件那是货源
    阿岚教你开店流程,韩版女装有哪些品牌
    阿岚韩版女装呈现原汁原味的韩国生活方式
    时尚女装连锁加盟的细节要点
    韩版女装加盟市场,前程堪忧
    卫衣与风衣的区别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66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823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