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之卉-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域名:http://eachway.blog.globalimporter.net/
 
  ·情系“艺之卉”

那天,我吃完午饭回到办公桌前,意外的收到了一张包裹单,怀着好奇的心情来到包裹领取处领取。当包裹摆在我的面前时,我激动不已,这个字迹,我清楚地记得,是菁的字迹!即使多了几分成熟,却清雅依旧,字如其人,一点也没有改变。

菁,是我的好友,自小就与我亲密无间,情同姐妹。更有缘分的是,我们从小学到中学都读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级。直到那年,她爸爸调职外地,全家人都要搬家了,就这样我们被分隔两地。

起初,我们经常通信件和电邮,彼此分享自己的经历、倾诉对方的思念。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生活的繁忙,我们渐渐的减少了联系,只偶尔在彼此的生日或者节日,送去给对方的祝福。告别大学的生活已经三年多了,只知道菁留在了大学毕业的那座城市,考取了公务员,在一机关单位工作。

我小心的打开包裹,一张照片掉了出来,是菁的照片!她身穿一件淡紫色V领针织杉,胸前的纽花更显清雅脱俗,照片中的她笑得灿烂而优雅。菁更漂亮了,更有韵味了,无不透露着机关部门人员的文化内涵与修养。

菁给我送的是一件衣服,没错!就跟照片中她身上穿的那件针织杉一模一样。我将照片翻过背面,上面写着:“下个月的今天,你的生日,穿上这件“艺之卉”,在机场等我!”

我抚摸着这件柔软的针织杉,闪着热泪,心里不停地默念:艺之卉,艺之卉,菁回来的讯息……

[2007年 1月17日 15 : 45]      评论:[0] | 浏览:[131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艺之卉-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48]
  最 新 发 表 
    我的心爱“艺之卉”
    互动抽奖,惊喜不断
    节目精彩纷层,欢乐无限
    总结表彰,赢得掌声
    回顾与展望,斗志激扬
    EACHWAY(艺之卉)十周年庆典活动之—
    鱼儿之飞翔——“艺之卉”之飞翔
    圆我的白领梦——艺之卉
    情系“艺之卉”
    美丽“艺之卉”
    “艺之卉”唤回内心的惊喜
    艺之卉——赋予你一种风格
    沉溺于设计,无法自拔
    “艺之卉”看得见的美丽旋律
    艺之卉——新文艺复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8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1982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