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之卉-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域名:http://eachway.blog.globalimporter.net/
 
  ·节目精彩纷层,欢乐无限

火红的舞台背景,醒目的大字,将整个会场映照得喜庆而祥和;卡通的大“10”字向世人宣布着:“EACHWAY(艺之卉)已经10岁咯!”五彩缤纷的气球和彩带呈现美丽的弧形高高地悬挂在会场上方;透明的玻璃杯里跳跃着火红的烛光,环绕着舞台,点亮每一张笑脸。

期待已久的联欢晚会终于在热闹的乐曲声中开始了,EACHWAY(艺之卉)人满怀欣喜,尽情享受着欢乐而祥和的氛围。

本次晚会打破惯例,突破以往规模,共设6位主持人,交替主持不同的节目环节。节目演员搭档不受限制,同部门、跨部门、个人表演等形式都可任意选择。这样的精心安排既体现了EACHWAY(艺之卉)部门之间和个人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从而更促进了员工彼此间良好的同事关系和友谊。同时,也体现了EACHWAY(艺之卉)发展到今天,大量吸纳了各类***人才,人员素质也得到整体水平的提高。

晚会现场气氛非凡,每位员工热情高涨,随着精彩的节目一同欢歌、共同舞蹈。

歌曲合唱《隐形的翅膀》拉开了联欢晚会的序幕,培训部和企划部四位演员手牵着手和着歌声款款走上舞台:“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飞过绝望……”四位演员身后的白色羽翼象征着希望与美好,暗喻着EACHWAY(艺之卉)已从一只在水中游泳的鱼儿蜕变成了一只会飞的鱼,将要翱翔天空,带着理想,越飞越高,越飞越稳。

财务部的诗配乐朗诵——《鱼的理想》将现场带入静静聆听的意境,悠扬的音乐、甜美的声音、将这首EACHWAY(艺之卉)原创的诗歌演绎得惟妙惟肖,犹如聆听到鱼儿诉说理想的心声,轻轻敲击着我们的心弦,轻柔而美丽。

企划部的艺术健美操表演掀起了晚会的***个高潮!激烈动感的节拍、热情释放的活力,在赵小姐和周总的带动下,全场观众纷纷站起身,举起双手,随着节奏而欢呼雀跃。赵小姐可爱的儿子更是情不自禁的登入舞台,手舞足蹈、扭动娇小的身躯,与演员同台PK,上演了一场精彩欢乐的“双人舞蹈秀”,引发全场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和掌声。可爱活泼的小家伙,表现力十足,抢尽风头,现场持续呈现热烈的沸腾……

随后,生产部全体员工表演了大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唱出了EACHWAY(艺之卉)生产部全体员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了EACHWAY(艺之卉)强大的凝聚力和号召力。民族舞蹈《傣族姑娘在水边》描绘了清秀柔美的傣族姑娘在水边劳动嬉戏的画面,表达了EACHWAY(艺之卉)含蓄而优雅的文化内涵。成都区域的五名外阜代表身着艳丽的藏族服饰,盛装出席,表演了藏族风情舞蹈《在那草地上》,将我们带入辽阔的草地,走进神秘的雪域高原。高亢激昂的歌声,优美动人的舞蹈,我们感受到了她们对晚会节目的重视和认真,更表达出了EACHWAY(艺之卉)外阜市场员工们的善良与亲切,对未来充满着希望、充满追求。 

EACHWAY(艺之卉)的家人们来自五湖四海,结集了各个地方的文化特色与内涵,本次晚会也连连上演了极具地方特色的各种表演。研发中心的井逢春来自东北,表演了一段自编自演的快板《叶子的明天会更好》,用传统的曲艺形式,歌颂了EACHWAY(艺之卉)的发展和成就,以自己满腔的情感,表达了对EACHWAY(艺之卉)的深深情感和留恋;行政部来自河南的小郭同志,以反串女生的独特方式演唱了豫剧《谁说女子享清闲》,赢得现场的热烈掌声。生产部也派出了古装打扮的“黄金搭档”,上演了一出黄梅戏《嫁人要嫁制衣郎》。以上的节目可真算得上本次晚会的***特色表演。

晚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EACHWAY(艺之卉)人沉浸在乐融融的大集体中,每一位成员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每一张笑脸在会场的烂漫灯光下都化成了美丽幸福的花朵。

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下面是由设计部和企划部带来的小品《2006明星大盘点》!”话音未落,全场便又掀起一片狂欢。大家早就得知,为了让这次的晚会节目办得出彩而充满乐趣,设计部和企划部的同事大联盟,在极为有限的时间内秘密策划、精心创作了这个小品,结合了设计部的时尚创意与企划部的智慧结晶,十分令人期待。不难看出,这将是整场晚会的重头戏。小品的演员阵容强大,总共15位同事参与表演。小品模仿的是众明星在颁奖晚会现场发表感言、现场斗秀的场面。 “林志玲”、“曾志伟”是整台颁奖晚会的主持人,众明星:“王菲”、“周杰伦”、“SHE”三位成员、白娘子“赵雅芝”、“迪克牛仔”、小天后“菜依林”、天王巨星“刘德华”、“周润发”等大碗明星先后亮相,引发全场的轰动。小品的亮点在于我们EACHWAY(艺之卉)的同事能准确把握各明星的特征(包括服饰、形象、造型),并通过展示EACHWAY(艺之卉) 的服装,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极具创意地将EACHWAY(艺之卉)的文化贯穿在其中,自编自导自演了一场属于EACHWAY(艺之卉)的原创小品。小品的***后,有一个环节,采访周总与赵小姐,给他们来了个突然袭击,而他俩也临阵不乱,现场即兴的讲话将本场晚会推向了***潮……

气氛之热烈、节目之精彩,把整个会议大厅变成了欢乐激动的海洋。

[2007年 1月25日 19 : 26]      评论:[0] | 浏览:[228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艺之卉-你的气质原来可以被阅读 [48]
  最 新 发 表 
    我的心爱“艺之卉”
    互动抽奖,惊喜不断
    节目精彩纷层,欢乐无限
    总结表彰,赢得掌声
    回顾与展望,斗志激扬
    EACHWAY(艺之卉)十周年庆典活动之—
    鱼儿之飞翔——“艺之卉”之飞翔
    圆我的白领梦——艺之卉
    情系“艺之卉”
    美丽“艺之卉”
    “艺之卉”唤回内心的惊喜
    艺之卉——赋予你一种风格
    沉溺于设计,无法自拔
    “艺之卉”看得见的美丽旋律
    艺之卉——新文艺复兴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8
·
评论总数:1
·
访问总数:11984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