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四 社会交往中的搭配原则

着装除非与体型身体谐和外,还应留意与年龄相符合。没有是一切的服装衣饰搭配都时分同一个年龄。因为年龄的差别,从服装样式到颜色均有考究。正常而言,年老人能够穿得鲜明、生动随便些,而壮年人***于应穿得严肃松散些。年老人衣着太老气就显示血气方刚刚没有暮气,相同,晚年人如穿太花哨就被以为老来俏。随着生涯的停滞,众人着装的观点发作了许反复无常迁,一个很显然的趋向就是:年老人穿得素雅,中晚年人***于花哨,晚年人指望经过服装来覆盖岁月的踪迹,年老人试图经过衣饰来强化本人的幼稚期,这做作无可非议。然无论怎样说,服装装束一直还是有年龄间隔的,一个晚年人如穿上姑娘的娃娃装总欠妥帖。青年自有本人共同的魔力,而中晚年人做作也有年老人无奈企及的幼稚美、衣饰的取舍唯有顺应这种美的照应,方能创举出衣饰的韵味。

  关于偏偏瘦的人而言,要过分穿得饱满些。没有要穿太紧身的衣饰冬季服装搭配,服装颜色过分晶莹温和,太深太暗的颜色相反更显壮实。可选穿一些横条、方格、大花图案的衣饰,以到达饱满的听觉成效。

  关于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过分让本人显瘦,故穿衣没有能穿太紧身的上装。以宽松随便些为好,上装领以低矮的v型领为***,裤或者裙没有宜穿正在上装外表,更没有能用太夸大的褡包,那样简单显出细小的腰围。正在色彩上以暖色彩为好,过于激烈的色彩就更显胖了。忌穿横花纹、大网格或者大花的上装。 

  关于矮的人而言,指望经过服装装束拉长高低,故上装没有要太长、太宽,下身没有能太短,裤腿没有要太大,下身宜盖着鞋面为好,服装颜色宜稍淡、晦涩温和些为好,高低颜色分歧可形成细长之感。服装样式宜简明,忌穿横花纹的服装。v型无领外衣,比圆领更能营建细长之感。简明连衣裤能够进步腰线,忌用太阔的褡包。

  天下人等,高五短身材瘦各得其所,没有同的体型着装认识有所差别。关于矮小的人而言,正在服装取舍与搭配上,应留意:上装恰当加大以减少高低,切忌穿太短的衣服。服装样式没有能太简单,适合穿横条或者网格衣服。服装颜色宜取舍深色、单色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颜色有一种扩张感,就显示更大了。

    1、共性准则

    共性准则指社交场所建立集体抽象的请求。人人指望本人以一个金鸡***的人被政法接收与否认,二衣饰装束能够协助你到达某个指标。

  2、整洁准则

  整洁的准则指划一腌臜的准则,这是服装搭配装束***基本的准则。一个衣着整洁的人总能给人踊跃向上的觉得,总是受欢送的,而一个衣着破烂污秽的人给人觉得总是消沉委靡的。正在社交场所,众人常常经过穿着能否整洁小气来判别来人对于来往的能否注重,能否野蛮有修养等。整洁的准则并没有象征着衣着的低档时尚,只需维持衣饰腌臜合体、全身划一有致便可。

  3、融洽准则

  要使装束富饶共性应留意两个成绩,***就是没有要自觉赶时尚,***的常常是***没有生活力的。第二就是穿出本人的共性。俗语说,人间没有两片彻底相反的纸牌,一样米养百样人。没有同的人因为年龄、性情、职业、文明修养等没有同,做作就会有没有同的气质,故衣饰取舍应相符集体气质请求,既要相符集体气质,同声经过衣饰更体现共性气质。为此,必需深化理解自我,让服装尽显本人的共性风度。一个自觉谋求时尚的人必定会得到自我,没有可思议,一个身为先生的男性衣着通明装和超短裙涌现正在讲坛上同一个粗腰壮腿的女士穿迷你裙招摇于街市一样的没有可了解。衣饰的共性准则,归根究竟也是一个美的准则,衣饰搭配技巧美的生活力就正在于覆盖众人的缺欠,尽显全人类的有点。

  叫做融洽准则指谐和得体的准则,有两层含意,一是指着装应与本身体型相融洽,二是指着装应与年龄相相符。衣饰原来是一种艺术,能覆盖体型的某些有余。凭借于衣饰,能创举出一种美好身体的误认为。

来自: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4月2日 13 : 55]      评论:[0] | 浏览:[114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72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