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教你10招 挑选合适你的鞋子

***招:
  ***在下午三点至六点左右选鞋,因为脚部在此时会略微膨胀,如果这时所选的尺码不觉得小,一天中其他时间穿着也没问题。站着试穿,因为站立时脚部会比坐着时略微大一点。试穿时不能只穿进去对着镜子看一下就买,一定要来回走几步,细心感觉鞋的稳定性与大小是否合适。

  第二招:
  试鞋时自备干净的丝袜,便于试鞋时的穿脱(尤其是踝部略紧非常包腿的靴子),避免试过的鞋子里出现汗渍污渍的尴尬。

  第三招:
  大概有2/3的人两只脚不一样大,记住哪只长哪只短,试鞋时两只脚都要试穿。按照稍微大一点的那只脚选鞋。不能单纯根据鞋号去选鞋或托人代买,一定要亲自试穿,因为往楦头、款式或品牌型号标准的不同,鞋的具体大小也会有差异。

  第四招:
  脚随着季节不同也会有热胀冷缩,所以在冬天买夏天的打折鞋时,你试穿合适的尺码跟夏天比可能稍微小一点。

  第五招:
  别因为季末打折的诱惑或实在喜欢为由让自己的脚迁就一双不合尺寸的鞋,尺寸太小的鞋子即便穿得再久,撑大程度也很有限,一时的脚面风光可能引起鸡眼、水泡、脚疼、腿疼、后背疼等一系列的病症。

  第六招:
  检查皮鞋的皮质好坏,不在鞋头而在鞋侧两边,选鞋时***摸两边的皮料,看看厚薄是否均匀。

  第七招:
  选择柔软而有弹性的鞋底,能比较平均地分散冲击力,买高跟鞋时顺便买个半垫也能适度缓解脚部压力。虽然皮跟皮底鞋在初次试穿时可能会比较滑,但穿过几次后,情况就好多了。金属鞋跟虽然看起来摩登抢眼,但它着实容易坏,而且修补好的可能性很小。

  第八招:
  一般来说,令人感觉舒适的搭配是:鞋跟越高,裤脚越宽;鞋跟越矮,裤脚越窄。所以试矮跟或平底鞋的时候,不妨把裤脚用小夹子别窄一些看效果。

  第九招:
    脚踝系带的矮跟鞋的确有助展现性感,但是它也着实容易显得脚长,修长的双腿更适合这样的鞋。如果你实在喜欢,我们建议选择有接近皮肤色系鞋带的鞋。

  第十招:
  本季将热销的粗跟厚底鞋确实显得时髦而有性格,但是稍不留神它也***会使你的腿脚看起来更加粗重。但是如果搭配轻柔的薄纱裙或60年代风貌的迷你裙,效果会出奇地好。如果你的双腿比一般人都要纤瘦,也可以放心穿这种鞋。


上一篇: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4月21日 15 : 15]      评论:[0] | 浏览:[118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6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