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开服装店的经验

***,服务态度至关重要。 
做为一个服务行业,顾客就是上帝良好的服务态度是必须的,要想获得更多的利润就必须提高销售量。这就要求我们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提高服务质量语言要礼貌文明,待客要热情周到,要尽可能满足顾客的要求。

第二,创新注入新活力。
创新是个比较流行的词语,经商同样需要创新。根据不同层次的消费者提供不同的商品。去年过年,家里的商品比今年少多了,但今年推出了涮羊肉,虾,带鱼等等。这些年货是去年所没有的。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消费水平也会提高,所以今年要备足年货,档次也要高些,不能停留在以前了,思想也要跟的上时代。父亲确实有经商头脑。

第三,诚信是成功的根本。
今年我家的对联是,上联:您的光临是我***的荣幸。下联:您的满意是我***的愿望。横批:诚信为本。成信对于经商者来说无疑是生存的根本,如果没有诚信,倒闭是迟早的,诚信,我的理解就是人对人要诚实,真诚才能得到很好的信誉。我认为我父亲就是这样一个人,他为人稳重,待认真诚,办事周到,所以他得人缘很好,我认为这是开店成功***重要的一点。

    只言片语,很难总结我对如何开好服装店的心得体会,希望在不远的将来,我能把更多成功的心得分享给大家!


上一篇: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5月23日 22 : 51]      评论:[0] | 浏览:[1345]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2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