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服装店促销手段,音著协 免费“午餐”不再有

虽然背景音乐已成为行业为给顾客提供舒适的购物氛围习惯作法。但今年入春以来,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就播放背景音乐侵权一事与北京几家大商场协商无效后,向王府井百货大楼等商场发出律师函。函中要求这些场所就播放音乐、歌曲的事实向“音著协”交费。尽管在经营场所通过专业技术设备播放的音乐需付费已成为一种国际惯例,但在中国的商业圈内还是引起了不小的骚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中城市的专卖店对此举反应也十分冷淡。

  服装店促销方案,服装店促销手段:随着服装业的迅猛发展,中国服装市场呈现了前所未有的竞争态势:品牌林立,消费者迷失在茂密的品牌森林中不知所措;消费者需求难以把握;流行趋势,流行即逝。模式抄袭,特异难求,品牌专卖遍天下;产业链不成熟导致产品同质;价格战令两败俱伤。凡此种种,我们不难看出,是竞争的不断升级和信息流通的纷繁迅猛,导致了企业运营成本的增长和消费者的无所适从;同时就必然推动营销竞争向纵深、极地发展。而营销的极地就是终端。不可避免地,终端就成了营销的***阵地!


上一篇: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6月2日 21 : 58]      评论:[0] | 浏览:[126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0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