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提升服装店店面人气

一、顾客 要提升店面的人气,首先要清楚商店的目标市
场是什么,目标顾客又是谁,都有哪些人来店里购物,这就涉及到商店的定位问题。倘若连
哪些人会光顾店面都不清楚,提升人气简直是无稽之谈。 产品有产品的定位,商店应该有商店的定位。例如星级宾馆的定位是***领导、企事业单位老总、外宾、成功人士等,而一般的餐馆定位则是大众型,主要面对工薪族、学生族等,双方提升人气的措施自然会有天壤之别。
 
    要提升店面人气首先就要结合商店的实际情况,对所在社区居民的收入状况、消费习惯、购买方式等进行调查,确定商店的定位。如果把商店定位为中低档,则应以经营中低档商品为主,主要面对工薪族、学生族、打工族等,对于高消费的"白领"一族就不必花什么精力,甚至可以舍弃。妇幼保健品店的主要顾客是已婚的女性,考虑提升人气的方法时,就应着重对这些人展开攻势。 商店只有明确了定位之后,才能更加懂得消费者的需求,更好的满足目标客户,从而赢得他们的青睐。否则,眉毛胡子一把抓,到***后只能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二、便利 便利原则在营销4C理论中占据一席之地,所谓便利原则通俗地讲就是一切为了方便顾客购物,提升店面人气,这一点就不能不考虑。

1、优化店内环境,方便顾客购物 有关理论研究
表明,顾客70%以上的购买行为都是在卖场临时决定的。优化购物环境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
还可以刺激顾客购买,是提升人气的有效途径。 

2、货物摆放要合理 要布置出让人舒适的购物
环境,大到整个营业大厅的整体格调和布局,小到每样商品如何摆放,都要切合顾客购物心理。

    在自选商店里一些人们常用的日常消费品如洗发水、肥皂、饮料等,要放在人们伸手可及的货架中部,而一些小朋友喜欢的饼干、果冻、玩具等则宜放在货架底部,以便于小朋友选取


源自: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6月4日 23 : 3]      评论:[0] | 浏览:[118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3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