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库存服装尾货处理”之道

首先从面料的考究和选择来看,当今世界科技日新月异,化纤面料层出不穷,但经过人们长期使用和筛选,人们至今钟情的依然是棉制品。棉布面料以其透气性好,吸水性强,手感舒适,耐用廉价等特点,而表现出其永恒的生命力。因此该品牌服装从T恤、衬衫、夹克衫、长裤、内裤和袜,无一不是由全棉或高含棉面料制成。这样就满足了各种年龄阶段的消费者的需求,为获得尽可能多的消费者群体奠定了基础。再根据价格和款式突出服务于18~45岁的中青年人,因为这一年龄层的人士,服装购买欲***旺盛、更新换代频率***。

    再次从该品牌服装款式的确定来看,不难发现其经营者深谙国人的着装心理和习惯,对我国的服装文化亦下了一番功夫进行研究,把握较准。我国是一个文化历史悠久,崇尚中庸的古老民族,穿着朴素,不寒碜亦不过火乃***境界,较之于西方民族更含蓄和传统。尽管现在我们生活水平提高很快,与西方文化亦有所交融,但自身的穿着打扮却有其自身渐进的发展进程,大多数人并不追求新奇。针对这种市场状况,“佐丹奴”服装款式[nextpage]设计力求简明、流畅,而不见粗陋。给人感觉透着古典、浑朴的平凡,但又毫无落伍、过时之感,体现出一贯禀承的“优雅中愈见洗练的沉稳风格”。 

    有好多企业已经在对销售库存已经有好多很好的对策,如:降低折扣发往店铺;开专门折扣店;在部分区域倾销;更有甚者开二线品牌来销售库存商品。可是这样是对你的品牌是有影响的啊!
如此众多的方法,治标不治本啊!孙子兵法有云:是故百战百胜,非善之善也;不战而屈人之兵,善之善者也。故上兵伐谋,其次伐交,其次伐兵,其下攻城。攻城之法,为不得已。这也是不得已啊!那如何才能做才能防范于未然呢?

1、加强商品企划。
设计师除了对流行趋势敏感外还要懂得与市场部门沟通,或者自己要到销售一线去了解顾客的想法。
出货要随季节变化而变化
组合出货,整体效果与店堂陈列都要顾及到
款式数量的控制,有些女装企业号称我一季生产300个款,那不是吸引顾客是在生产库存。

2、时刻要关注三大部门(设计、生产、销售)的运转能力是否与你的计划匹配,要做500万/月的业绩却只有300万的生产能力,怎么能做到?或者你的通路只有出300万货品的能力,怎么能消化你500万的货品?

3、做好调节工作,尺码颜色不齐的款式要集中销售。

4、早、早、早做好下个季节的准备.应季中间出货也要有.


上一篇: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6月18日 9 : 47]      评论:[0] | 浏览:[144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725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