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多图解读服装店设计说明书

服装店在某种意义上说出售的不仅仅是商品,还包括购物者体验到的购物氛围,这就需要投资者在装修上下一番功夫。店铺设计特别注意几个要素 

    1、卖场的色彩要统一,服装和装修色彩要很和谐地融为一体,让人一眼就能看出卖场的主色调,但这里说的统一不是让服装和装修色彩完全一致,那样会让卖场显得很单调呆板,应该让局部有对比并服从整体。 

    2、灯光的目的性。在服装卖场中灯光起着关键的作用,同样一件衣服打光和不设灯光出来的展示效果完全不同,特别是由模特进行这些单件展示的,一定要用射灯进行烘托。灯光的颜色也要适当,蓝色光给人很冰凉、冷酷、迷幻的感觉(夏装),黄色的灯光给人很温暖的感觉(冬装)。 

    3、试衣间很重要,顾客做出买衣服的决定大多是在试衣间里,但很多店铺没有试衣间或者试衣间非常简陋,这都会影响客户的***终购买。 

    4、货架摆放要留出行走空间,可分为主通道和副通道,形象背景板对主入口或买场主通道。

    对于服装店来说,装修风格到位就是成功的一半。可装修是件复杂的事情,时间安排、项目预算、装修公司的资质等等细节问题太多,如果想局部改动一下,往往与装修公司沟通一整天。因此很多人干脆敷衍了事,或者随意在墙上贴几张皱纹纸,或者随便选墙壁色彩,把本来光线就不足的店里刷成墨绿色的墙面,导致从外面看起来店铺里好像没有开灯,消费者就没有心情进去逛。

源自: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6月21日 16 : 43]      评论:[0] | 浏览:[175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9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