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火爆服装店选址大揭密一

北京罗小姐的商店也没有选正在热闹地段,以至也没有是服装店集合的中央,但她的25公顷的外贸服装店,却能到达淡季7-8万元的出售额。由于某个店的地位粗看仿佛没有好,但细心看又无比好。罗小姐的店坐落一个住房区进出必经的小巷上,这条小巷只要很窄的两车道,由于途径狭隘因为时常堵车。正在住房区对于面有一所力点小学,先生家长正常差错富即贵。小学每地下下课时,因为接孩子的家长泛滥,途径又窄,因为每日都会堵车。堵车关于驾车的人而言是件苦事,但由于驾车接孩子的正常都是孩子的母亲,堵车时透过车窗就能够看到她店里展现的各族上装,有人偷空就会来购置本人心仪的货物。

综合店址的优劣

    找出的这家店坐落一个住房区比拟集合的路边,四周有一排十五六家服装店。出顶的房租是每月2700元,没有转让费,房租是季付,她和房主签了1年的合约。固然某个地位比拟偏偏,但艾童事前屡次到左近调查,发觉这排服装店已具有了多少年工夫,正在左近的居民区有定然出名度,有时还会有人特地坐车到那里淘货。
    店址一开端并没有取舍正在***热闹的深圳华强北,由于本人进入的是一个生疏的事业,假如一开端就正在热闹地带落脚,很能够会由于注资太大而打前失。
    从2004年的11月开端为本人开服装店做预备。关于选址和对于零售市面的调查简直是同声停止的,深圳以及广州的服装零售市面很多,把深圳的南洋、嘉年华到广州的十三行、白马,虎门的利国利民等零售城逛了很多遍,对于每个零售城的货物特性和价钱做到了心中无数。同声她也亲密注意着深圳各大新闻纸上服装店的转让消息。2005年1月,找出了一个比拟中意的地位。
    假如要开一家本人的服装小店,该当从哪里动手?店面的选址和货品的取舍是致胜的法宝,这零点处理得好,商店亏本就有70%之上的掌握了。***热闹的没有定然***

好店址的特点,一般来说,好的店址都有一些共同的特点,这些特点有:

    1城市中心区

    这种地区一般也是商业中心、闹市区,商业活动频繁,经营气氛较好。这样的店址就是所谓“寸土寸金之地”。

    2高密度居民区

    居民区人口比较集中,人口密度较高。在这类地区消费者层次混淆,各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都有。无论出售何种款式或类型的服饰,都会有一定的顾客群。

    3交通便利的地区

    交通便利是消费者购物的首要条件。一般说如果店铺附近有汽车站,或者顾客步行时间在15分钟的铺面都是值得考虑的位置。

    4成行成市的地区

    对于服饰这类选购性商品,若能集中在同行“扎堆”的地段或街区,则更有利于经营。

来源于: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7月6日 13 : 19]      评论:[0] | 浏览:[125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9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