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火爆服装店选址大揭密二

占据有利地势,成功就有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正常而言,服装店的出售范畴一般都有定然的天文界线,也就是***于稳固的商圈。没有同的服装店因为运营货物、交通要素、天文地位、运营范围等范围的没有同,其商圈范围、商圈状态具有很大的差异。选好商圈是新设专卖店停止正当选址的根底,它岂但无助于于制订运营战略,也无助于于制订市面开拓策略。 
    正在选址事先,率先要肯定的就是客户群的取舍。以北京为例,假如取舍18-25岁的男性作为客户群,店址选正在西单就比正在东四适合。由于固然异样是热闹的生意街,但东四一带的商店多以25-30岁内外的白领男性为主,商质量地优良,价钱也比拟高;而西单面对于的存户则更年老一些,取舍服装愈加重视样式,关于面料和唱工等底细则没有会过于耍赖。这也就是要留意“商圈”的概念。
    服装店的选址很主要,主要到简直能够决议商家的生活。
留意商圈的取舍

    假如正在心仪的热闹地段中找没有到适合的店面,也能够试试与别人合租,单方共用一个店面。那样岂但能够俭省捐税,并且同一水溜下的两种事业,顾客属性相同且货物能够互补的话,更能够收到相反相成之效。如饰品与服装店、箱包与服装店,或者许小褂与成衣店等,都是适宜“配系”运营的名目。
配系运营

    服装店的注资者正在综合商圈、考察合作店时,还要完全综合本人的店能否与左近的店因货物形式性能相反,间隔过近而彼此接应发生反面反应,能否能经过彼此竞争来增多某个海域的吸收力。比方,假如四周有多家休闲服装店,正在休闲服装某个层面合作做作会强烈一些,那样那时能够错位运营,将指标锁定正在淑女装或者职业装上,成效或者许会更好;又比方,假如考察标明此地消耗者偏偏爱上海品牌,没有喜爱温州品牌,那样就能够优先思忖加盟上海品牌。把该署成绩都明白以后,能够对于症下药地寻觅货源。
市面考察的意思


源自: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7月6日 19 : 24]      评论:[7] | 浏览:[118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4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