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连锁经营再添变数

中国连锁运营协会宣告正在2002年中国连锁运营企业运营情况、合成语音出现正在中国的连锁运营(二零零二年:正常特点:两个出现正式的要多,连锁运营事业、格式、次要连锁运营是私人的利润,加强地点地图的利润。这堂课也出现正在中国,片面的连锁运营水平曾经得到了快捷提升,以及治理的规范化,涌现的沉重的连锁运营的业余爱好者。
0.026连锁运营协会理事GuoGePing说的话,是中国连锁运营都是关于屈原358家连锁公司业务全局停止经过细心钻研。2002年,中国的报告,连锁运营多元化倾向的统计停滞公司、触摸358商业生涯中,多达20个物种,包括:重综合超市、超市、便捷店、杂货店、餐馆、家具、医药、衣服、保持建造资料、汽车服务(垄断、维修、燃料、文化培训、书籍、音乐、玩具商店租赁等。其中,超级市场的企业(重综合超市、超市、便捷商店,但是仍然主导地位的企业单位正正在缩小,显然增多。杂货店单位,没有类型企业不是兄弟理论与此表格、连锁运营、推进彼此补充的同时,强化治理企业的丧失是停滞的。
同声传译、言语、企业和民营企业正在中国的连锁运营是不可忽视的力量改观中国股票。
GuoGePing说:“中国连锁运营企业运营情况、语音合成、家乐福、沃尔玛收集包括食品、稳定正在7 - 11便捷店,如德国,宜家家具正在企业的资本的流入,业务范畴正在2002年,出售美元的935万2002年,中国百强企业的总销售38eight胜正在2002年,国内和外国公司正在中国百强企业、2001年的6位数的校友。与此同时,私营企业有显著的进步停滞的。除非你是餐饮业、服务业连锁运营、私营企业有一个次要角色表演近年来,一些快捷停滞的连锁运营和格式,如汽车服务、文化培训、家庭、私营企业也占三分之二。是百强企业正在2002年,一连串的30多个私营企业,企业销售金额近700亿元***,总金额百强企业出售28
这堂课也出现了片面的市场力量雄厚,不输于公司不重链企业管理方面进展缓慢,装修后,寻求扩展业务大萧条。


源自: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7月14日 19 : 19]      评论:[0] | 浏览:[154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72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