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让客户爱上你的十种营销技巧

营销,是一门大学问。你首先要爱你的客户,真心的爱他们,关心他们。用真诚打动客户,用人脉开辟客户,用质量征服客户,用真心留住客户,你就是***棒的。 -----诸葛长青 
       一、说话要真诚。 
       诸葛长青:真诚是友谊的开始。 
       二、给客户一个购买的理由。 
       诸葛长青:要让客户为购买你的产品而万分高兴。认为花钱是值得的。 
       三、让客户知道不是他一个人购买了这款产品。 
       诸长青:***使用客户见证,譬如某某明星、某某部门等都是用你的产品。 
       四、以***简单的方式解释产品。 
       诸葛长青:不要在客户面前表现得自以为是。 
       五、很多客户有时会问些非常幼稚的问题,这个时候请业务员一定不要自以为是,以为自己什么都懂,把客户当成笨蛋。 
       很多客户都不喜欢那种得意洋洋,深感自己很聪明的业务员。要是客户真的错了,机灵点儿,让他知道其他人也经常在犯同样的错误,他只不过是犯了大多数人都容易犯的错误而已。 
       诸葛长青:如果你表现的比客户高明,那么你很可能失去一份订单。要怀着真诚的态度多听客户讲,让客户感到受到重视。当然,如果客户喜欢你多讲除外。 
       六、让客户觉得自己很特别。 
       有的客户总认为自己是个非常有个性的人,如果业务员能把他当作特别的人来处理,客户会认为遇到了知己,更愿意花更多的时间和你相处,也更愿意相信你的产品和销售。 
       诸葛长青:客户需要人格的尊重,需要你给他信心。 
       七、注意倾听客户的话,了解客户的所思所想。 
       有的客户对他希望购买的产品有明确的要求,注意倾听客户的要求,切合客户的需求将会使销售更加顺利。反之,一味地想推销自己的产品,无理地打断客户的话,在客户耳边喋喋不休,十有八九会失败。诸葛长青:以客户为主,多听少说。当客户无意购买时,千万不要用老掉牙的销售伎俩向他施压。如果客户真的不要时,你要果断的离开。 
       八、你能够给客户提供什么样的服务,请说给客户听,做给客户看。 
       客户不但希望得到你的售前服务,更希望在购买了你的产品之后,能够得到良好的服务,持续不断的电话,节日的问候等等,都会给客户良好的感觉。如果答应客户的事千万不要找借口拖延或不办。 
       九、不要在客户面前诋毁别人。 
       纵然竞争对手有这样或者那样的不好,也千万不要在客户面前诋毁别人以抬高自己,这种做法非常愚蠢,往往会使客户产生逆反心理。同时不要说自己公司的坏话,在客户面前抱怨公司的种种不是,客户不会放心把保单放在一家连自己的员工都不认同的公司里。 
       十、巩固关系在八小时之外。 
       诸葛长青:如果你真想保留住客户,那要真心爱你的客户,要记住客户的生日、爱好等资料,要让客户感受你的关心。尤其客户遇到人生重大事情是你去参加,会产生巨大影响。譬如,客户母亲过生日,你能够去参加,那么,我说,你的订单是铁定的了...... 


来源于: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8月5日 16 : 32]      评论:[0] | 浏览:[122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721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