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服装专卖店之色的设计

色彩设计是构建专卖店消费体验的头等大事。专业的色彩设计方案,必须符合品牌调性、室内环境和服装风格,使顾客踏入店面起便能直观地感受到品牌独有的魅力与个性,并与顾客建立积极的情绪互动,调动其购买欲望。

    直与复将色彩的设计分为三大块,一是专卖店总体色彩的设计,二是陈列色彩的设计,三是单独区域的色彩设计,如收银台、试衣间等局部区域的色彩设计。

    总体的色彩设计,必须从品牌概念出发,表达品牌独特的个性。一般来说,黑色代表酷的、稳重、深沉的;白色是纯洁;黄色是温暖的、阳光的;绿色是青春的、充满生机的;红色是热情的、血腥的、暴力的……每一种颜色都有其特定的含义,巧妙的组合变化可以令品牌更具张力。

    陈列色彩的设计,除了区分服装的系列和人群等,更在于制造视觉上的节奏感。通过色彩合理的搭配,可以打破卖场四平八稳、死气沉沉的局面,使整个专卖店充满生机。很多陈列师建议,把冷色、暖色、中性色服装分开放置。虽然显得有条不紊,但却不利于销售。

    单独区域的色彩设计:休息区自然应当用轻柔、放松的淡色;试衣间颜色***在和整体色调吻合的前提下,使用差异色令其显目;收银台是顾客掏钱的地方,用色尽量轻松,不宜有压抑感。


源自: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8月11日 16 : 36]      评论:[0] | 浏览:[114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5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