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慎重广告渠道

在近几年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泉州鞋企一掷千金的豪气让不少人咂舌,成为招标会上一股让人难以忽视的力量。08年,特步的表现“抢眼”,以15600万元拿下了“中央电视台2009-2010体育赛事直播合作伙伴”,比07年的1.1亿多了近5000万元;361°则以15800万元击败李宁、安踏,中标“中央电视台2009体育频道服装***供应商”。不过,颇让人费解的是,在09的央视广告招标会上,泉州鞋企却显得格外理性。在此次的招标会上,包括安踏、利郎在内的多家***企业并没有派人到招标会现场。此次泉州鞋企在央视广告招标会上的“按兵不动”,可以看出泉州鞋企在广告投放上更加理性化,也更具针对性了。

    现在泉州几家比较大的鞋企都已经过了亟需尽快在国内市场上打响***度的时间段,因此在广告投放上很难再出现像前几年那样一窝蜂往央视投放的情况。再加上现在除了央视这一块的媒体资源外,还有其他不少的广告资源可供企业选择,比如说各种比赛、大型活动,都是很好的广告投放平台。泉州鞋企很长一段时间实施的是广告先行的战略,通过提高***度来扩大市场份额。然而广告始终只是品牌战略的一种方式,企业在未来应当注重全方位、立体化品牌战略的运用。在广告方面的巨额投入,应当考虑对企业资源配置产生的影响。任何一个产业发展到一定阶段,都必须进行调整。

    企业广告通过生动、富有成效的宣传,向社会公众传递企业优良的产品或服务,以及良好的企业精神、经营方针、价值观念,一流的管理水平和生产技术,从而在社会公众心目中形成美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他们对产品的认知与信赖,对企业的认同、理解和支持,促进企业的持续经营与发展。


上一篇:服装批发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8月23日 15 : 54]      评论:[0] | 浏览:[112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69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