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meienhui
 域名:http://lanmeienhui.blog.globalimporter.net/
 
  ·多方位营销积极开拓市场

与服装品牌多是围绕设计师为核心,打造具有潮流趋势的服装,坐等顾客***消费相比,埃沃这种积极的市场开拓策略,在服装行业中走出了***的一步。 
        
    目前,在广州人气商圈中华广场、天河城、正佳广场等当眼的地方,均能看到埃沃的大幅广告牌。一流商圈的二流铺位,是何冠斌选择店面的标准。“量身定制的产业必须借助人流才能提升销量。选择二流铺位则是从成本的角度作出的选择,这样消费者能够找到我们,但是价格又相对较低。” 
       
    目前,埃沃的店面租金约占运营总成本的20%,广告投放占运营总成本的5%左右。除了零售市场,埃沃也积极开拓企业团购的渠道,定位为企业制服***。不过,作为平民化的量身定制服装品牌,埃沃的企业团购客户相对保守,锁定规模为50人左右的中小型企业。如IT公司、基金公司和证券公司的分公司或支部等。这类公司规模不大,但是对工作服要求高。目前,埃沃已与兴业银行(33.90,-0.49,-1.42%)、光大证券(26.93,-0.57,-2.07%)、中国移动等公司的分支机构达成合作,合作企业客户数量达到50多家。 
       
    除此之外,埃沃积极培养未来的消费群体。“埃沃未来是要为中国25岁到35岁的白领阶层服务的,而白领群体,正是从现在中国各大高校中成长起来的。”何冠斌会定期到各大高校,就面试服装、礼仪等话题开设讲座。 
       
    但是,这远远不够。宝洁公司的洗头水体验式营销(将试用装推向高校的营销方法)启发了何冠斌,“我们更多的是应用日化产品的理念去卖服装”。2009年,他启动了“发动全城应届生的力量,3折团购埃沃定制西服”。只要是2010年的应届毕业生,就可以在网上报名,以仅为市场价三折的价格购买到一套体面的西装。 
      
    “我们基本不赚钱,就是为了培养未来的忠实消费者。” 
       
    与服装品牌多是围绕设计师为核心,打造具有潮流趋势的服装,坐等顾客***消费相比,埃沃这种积极的市场开拓策略,在服装行业中走出了***的一步。 


上一篇:服装批发  http://www(dot)lanmeifushi(dot)com

[2010年 9月27日 10 : 38]      评论:[0] | 浏览:[133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个人空间 [323]
  最 新 发 表 
    服装经营模式由轻到重
    服装公司不遗余力的练三大内功
    出售商标是因为年事已高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家居服左手市场右手产品
    消费缺乏文化内涵
    收购后仍在法国研发设计
    产品诉求钻牛角尖
    服装款式动态营销
    服装款式更新频率营销
    鞋业营销在商场的运用
    实话实说营销方法
    服装品牌营销战略五大***
    服装企业营销使成本***优
    服装广告***人呈现出的新趋势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22
·
评论总数:41
·
访问总数:50850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