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sps187262
 域名:http://yi177775376.blog.globalimporter.net/
 
  ·按效果付费,避开虚假点击

什么是“按效果付费”
    所谓“按效果付费”服务,是指重庆顺朗商务企业用户自愿依据为其推广带来的效果,支付服务费的一种增值服务。所谓按来电效果付费,就是企业不是按照广告投放时间来付费,而是按照广告投放后带来的实际效果,也就是实际的用户数量或是量化的潜在客户来付费。企业使用重庆顺朗商务“按效果付费”服务,决定付费的前提在于企业通过网赢宝或者自己的网站收到客户有来电咨询,企业在收到买家的来电咨询后才开始收费。广告性质是展示不收费、点击不收费、客户留言咨询不收费、只有给企业带来有效电话才收费。

   来电效果付费优势:
   1、低门槛
  不收取会费,企业及个人会员可以免费加入。对于天天琢磨着如何扩大用户群体的平台来说,这可是一磅重弹。
  2、精准营销
  无效果不收费,用户可以看到实际的营销效果,不花一分冤枉钱。         


   3、友好用户关系
老用户对平台的发展往往有种复杂的情感,平台***度上去了,好处是买家越来越多了,坏处是争抢买家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了。而新用户对平台的不熟悉以及平台准入门槛之外的隐式的“老用户门槛”的存在,又不能马上尝到平台的甜处。于是,新用户怨言不止,老用户牢骚不断。关键啊,还是觉得自己花了冤枉钱。而按效果付费不花冤枉钱的特点,可以较好的稀释掉新用户与老用户的这些怨气,维持平台与用户之间的良好关系。
会员收费,按点击付费……这些模式,就快要过时了。按效果付费,将是电子商务的下一个趋势。

    来电效果付费和其它推广形式的区别 
    来电效果付费不是广告,与传统广告相比,是一种***为有效的、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 ,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新客户,提升销售额。
现在传统广告形式***的一个问题,就是广告投入中有很大的一部分是用在了非目标购买群体上,这一部分的广告投入是巨大的浪费,而重庆顺朗商务作为一种针对目标用户的推广形式,来电才收费用,正好解决了传统广告形式的这一浪费问题。

    来电效果付费的流程

    1、 企业和重庆顺朗商务信息咨询中心合作,重庆顺朗商务免费为其开通会员资格,免费提供网站域名、网络建站工具;并提供开展推广服务工具。
    2、重庆顺朗商务收取一定的预存广告费用,此费用用来支付来电付费效果费。来电暂时按每分钟/0.5元计算,用户话费用完可以续费,续费详情请咨询相关负责人。
3、重庆顺朗商务提供给企业一站式精准营销套餐,当有客户通过这种一站式推广方式用400电话和企业通话时,计费才开始;广告示展、客户点击、客户留言不收取费用。每个企业都有一个后台管理系统,从后台可以看到客户来电时间、地址和通话时间、来电电话号码。
    4、400平台系统采用当今***技术,能够智能屏蔽大部分广告恶意电话。
    

[2011年 8月22日 11 : 25]      评论:[0] | 浏览:[225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亲买吧返利系统 [103]
· 网络推广 [0]
  最 新 发 表 
    西南地区彩涂卷哪里购买质量好?
    彩涂卷使用指南
    重庆镀锌卷质量攻关见成效
    ***重庆镀锌卷价格
    重庆镀锌卷***消息:重庆汽车板研发中心成立
    誓言今生qvod,誓言今生剧情马上看
    局长儿媳炫富,网友称:炫富也是一种病
    泡沫水饺令人想念饺子大王
    亲买吧返利系统,让亲省钱无处不在
    电子商务宝盒价格几何?值得么?
    铁道部订票电话加价9角, 一天可赚上亿
    教室成危楼谁的责任?
    电子商务宝盒,***火爆的创业项目
    圣元奶粉致死,国产奶粉何去何从 ??
    电子商务宝盒必看之五个注意事项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3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066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