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jsps187262
 域名:http://yi177775376.blog.globalimporter.net/
 
  ·来电效果付费你还在犹豫么?

重庆顺朗商务信息咨询中心郑文林向大家介绍精准营销之来电效果付费:来电宝。
电话15923272226 网址http://www(dot) *域名隐藏* 31(dot)com   
   (一)来电效果付费是在过去点击付费非常不合理的情况下推出的。重庆顺朗商务来电宝3.0核心竞争力总之来电宝3.0融合了***的3G移动营销、实名寻址技术、400呼叫中心、web800电话、智能关联搜索、SNS社交网络等多种技术和模式于一体,并依托中国联通强大的电信资源移动网、互联网、电话网三网的立体式全天候的精准营销系统,实现了中小企业商家“展业、推广、沟通、营销”一站式解决方案。 
   (二)来电效果付费新增功能1、整合关联推广:配备M3黄金词推广服务,可以在3G互动传媒M3门户、八大搜索引擎(百度、Google等)或相关行业平台(阿里巴巴,淘宝网等)进行关联推广。
2、M3phone的VIP1会员帐号:配一个M3phone的VIP1会员帐号,支持WEB/WAP呼出,可显示本机号码,建立企业商家的免费联络商圈,享受推广免费电话产生积分可获得M3广告币的权益。
3、个性化来电来显:标准显示统一400号码,但可选显示企业的总机号码(固话)或******(需额外付费); 
   (三)来电效果付费优势:
     1、低门槛
  不收取会费,企业及个人会员可以免费加入。对于天天琢磨着如何扩大用户群体的平台来说,这可是一磅重弹。
   2、精准营销
  无效果不收费,用户可以看到实际的营销效果,不花一分冤枉钱。     
    3、友好用户关系
    按效果付费不花冤枉钱的特点,可以较好的稀释掉新用户与老用户的这些怨气,维持平台与用户之间的良好关系。
会员收费,按点击付费……这些模式,就快要过时了。按效果付费,将是电子商务的下一个趋势。
   来电效果付费和其它推广形式的区别 
    来电效果付费不是广告,与传统广告相比,是一种***为有效的、按效果付费的网络推广方式 ,可以为企业带来更多新客户,提升销售额。
现在传统广告形式***的一个问题,就是广告投入中有很大的一部分是用在了非目标购买群体上,这一部分的广告投入是巨大的浪费,而重庆顺朗商务作为一种针对目标用户的推广形式,来电才收费用,正好解决了传统广告形式的这一浪费问题。
    由于按来电效果付费,让广大中小企业实现精准营销低门槛、***投资。详情询重庆顺朗商务。

[2011年 8月25日 19 : 53]      评论:[0] | 浏览:[105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亲买吧返利系统 [103]
· 网络推广 [0]
  最 新 发 表 
    西南地区彩涂卷哪里购买质量好?
    彩涂卷使用指南
    重庆镀锌卷质量攻关见成效
    ***重庆镀锌卷价格
    重庆镀锌卷***消息:重庆汽车板研发中心成立
    誓言今生qvod,誓言今生剧情马上看
    局长儿媳炫富,网友称:炫富也是一种病
    泡沫水饺令人想念饺子大王
    亲买吧返利系统,让亲省钱无处不在
    电子商务宝盒价格几何?值得么?
    铁道部订票电话加价9角, 一天可赚上亿
    教室成危楼谁的责任?
    电子商务宝盒,***火爆的创业项目
    圣元奶粉致死,国产奶粉何去何从 ??
    电子商务宝盒必看之五个注意事项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03
·
评论总数:29
·
访问总数:14126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