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远航※
 域名:http://yangfanzhe.blog.globalimporter.net/
 
  ·晨忆

清晨醒来,窗外飘着茫茫细雨。不经意间抬头一瞥。发现窗外的那棵大树上有几片枯叶,飘荡在风雨中。此时此刻,你那美丽而又熟悉的身影又浮现在我的眼前。

  你我的相识实属偶然,但相知却是必然。那一次你我不经意间相遇后。你的从容大方,就深深的 吸引了我。于是我变开始寻找一切机会来和你相处。或许是我的真诚感动了上帝,终于在我第N次故意制造机会和你在不经意间相遇以后。你我开始交往起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的我们从彼此不太熟悉变成了 一队很要好的朋友,然而造化弄人,我们从相识、相知***后却发展成为………….。

  记得那是一个天空中飘着茫茫大雪的冬天的傍晚。那一天,我一个人走在这漫山遍野的雪地中,好象这茫茫的世界没有个尽头。忽然,我被眼前的一个熟悉的白色身影吸引住了。于是我便裹紧自己的风衣迎了上去。

  当我走近你的时候,我发现在这样一贯寒冷的冬天你竟然身上只穿着一件白色的连衣裙。于是面对你如此的表现我显的 有点不了解。此时的我赶紧脱下自己的风衣给你披上,但是你却摇了***。拒绝了我的做法。我知道此时的你一定有什么严肃的话要向我说。于是我便默默的和你并肩走在这寒冷的雪地里。

  ***后还是你打破了这沉闷的气氛。

  “你好象很喜欢看到我穿白色连衣裙是的样子。”我今天就穿着他来找你,希望你为了我从现在开始不要再消沉下去。从新找回你自己,不要在和你那些所谓的朋友在一起鬼混了,好吗?

  说完这些话后你深深的看着我,等着我的回答,然而我的回答却是“不可以”。

  今天的我已经记不起那一天你是怎么样的离去的。我只记得我在从你那里离开后又去找了我那群朋友完到了很完才回到家里。等我到家的时候,家里人告诉我你打了好多的电话给我。找我。

  于是第二天,我便去了你所租的那间房间去找你。可是当我来到那个自己熟悉的地方的时候,你却已经离开了那里。从你的房东那里我知道你是在早晨六点多钟的时候离开这里的,从你的房东那里我还得到了你留给我的信笺,在信中你嘱咐我。仍然不放弃的劝我离开那些朋友,你说“其实,你根本不属于这样的生活,你应该有更好的生活的。”可是那一次我依然没有相信你。

  事情一直发展到今天,在我一次次被我认为是朋友的那些人捉弄的时候,我才发现当初你的话原来是正确的,原来错的是我自己。

  今天,当我远离了当初的那群朋友,来到另外一所城市开始自己的另一种生活的时候。我才发现原来自己还是错怪了你,伤害了你。

  千言万语,一句话,对不起。希望身在远方的你能够看到这样一篇关于你的文章。也同样希望你能够知道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曾经和你相识的男孩,在时刻的祝福着你。祝你天天快乐开心。

[2005年 4月23日 7 : 23]      评论:[1] | 浏览:[1897]
    
    对一个人的伤害那有那么容易摸掉?!如果她真心对你那么她就伤的越深!如果有一天她原谅了你,那么可能是她真的已经复原,要不就是你对于他已不再重要!
    lucy | 2005年 4月23日 15 : 1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Skype:yangfanzhe 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时代正向我们走来,每一位有志者都立志做一番事业,由自己掌握自己的的命运,创造一份属于自己的辉煌事业,那将不仅仅是一件荣耀的事情,更重要的是经过自己的心血浇灌而成的事业,茁壮成长以后,那份欣喜而充实的感觉,对每个人而言,是多么的充满憧憬,向往和令人陶醉。 如果你想真正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如果你想***限度的发挥自己的能力和实现自己的理想;如果你想拥有更大的财富和更幸福的生活;如果你想获得更多的机会和选择;那么我郑重地告诉你去创业,由自己亲手开创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立志作个创业者一心向着目标去努力奋斗!
  文 章 分 类 
· &违反邮件& [2]
· ※Plywood※ [3]
· ※外贸心情※ [9]
· ※外贸经验※ [82]
· ※***※ [2]
· ※网络客户※ [42]
· ※报价技巧※ [5]
· ※谈判技巧※ [1]
· ※出口流程※ [1]
· ※成本核算※ [59]
· ※合同签订※ [1]
· ※单据汇总※ [5]
· ※付款方式※ [3]
· ※信用证集※ [8]
· ※货物投保※ [3]
· ※货物报关※ [5]
· ※托运订舱※ [4]
· ※提单论坛※ [6]
· ※退税核销※ [8]
· ※创业之路※ [5]
· ※销售市场※ [15]
· ※电子商务※ [56]
· ※英语世界※ [18]
· ※人生哲理※ [117]
· ※情感密语※ [184]
· ※外贸函电※ [14]
  最 新 发 表 
    黑客邮件
    Re:quotation list and product specification
    10大话题
    外贸自由人攻克10大难关
    外贸自由人
    做外贸自由人不容易
    软条款
    信用证诈骗
    CIF 缺陷
    Gmail
    共享客户
    爱情,恋情
    CAD解决方案
    业务人员的10大痛苦
    人生的26个字母
    申请***领事认证申办指南
    红娘
    科威特求购石膏板
    以色列求购木托
    ※本博客的***热门话题※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582
·
评论总数:4762
·
访问总数:613550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