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生何意义
 域名:http://hero.blog.globalimporter.net/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6)

缓解压力

  47、保持适中的自我期望水平。

  实现自我有千万条道路,你可以不去竞选总统,但你可以做一个成功的商人。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定自己的行为目标,保持适中的自我期待水平将使你的成功变得容易。另外,合理的宣泄能够有效解除精神压力。

  48、参加志愿者活动。

  研究发现,志愿者活动不但能够给那些需要帮助者以帮助,而且也能给志愿者本人带来身体上的健康和心理上的愉悦。还有数据显示,那些年龄大的志愿者比同岁的非志愿者能活得更久。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54]      评论:[0] | 浏览:[2119]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5)

安全***

  36、骑自行车时戴上头盔。

  美国每年有6.7万人在骑车时头部受伤,而戴上头盔就能够将危险降低45%。

  37、小心路上的动物。

  开车在路上和鹿等动物相撞每年导致150多名美国人***,在黄昏和黎明更是要提高警惕。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52]      评论:[0] | 浏览:[1885]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3)

未雨绸缪

  17、学会储蓄。

  和减肥相比,理财是一个看起来容易其实又不太容易做的事情。 那么就从储蓄开始吧。如果你每周能够储蓄20美元、每年以5%的比率提高的话,你在30年后将有近7.3万美元的储蓄。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48]      评论:[0] | 浏览:[1855]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2)

11、锻炼你的大脑。

  科学家此前一直认为,人的脑袋就像是一棵卷心菜。一个20岁左右的头脑,将不会在未来的时间里继续“成长”。从20岁开始,人的头脑就开始不可避免地衰退:决断力下降、记忆力减退等等,在80岁左右的时候,人的脑袋就和泡菜差不多了。

在上个世纪60年代以前,科学家还坚持认为,成年人的大脑不会再有新的神经原长出来。但是在1988年之后,科学家已经掌握了具体的证据证明成年人的大脑经过锻炼之后还能生长出新的神经元。




成年人脑袋的这种“继续成长”源自“娱乐”。比如玩《纽约时报》的“纵横拼字谜”、打高尔夫、打台球等等。

所以,加强“使用你的大脑”,如果你不使用它的话,它就会僵化、甚至“生锈”。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46]      评论:[0] | 浏览:[1955]
  ·改变你人生的50种方法2

6、物品要分类放置。

  要随着季节的变化放置你的休闲用品,例如,要把雪橇和风雪大衣放置在一块,把沙滩伞和潜水服放在一起。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44]      评论:[0] | 浏览:[2036]
  ·改变你人生的50种方法

再伟大的旅程都要从每一小步开始,在你开始迈步之前,你要知道你将要走向哪里。如果你非常忙碌而没有时间去选择的话,那么你很有可能走上错误的道路而自己浑然不知。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8日 21 : 43]      评论:[0] | 浏览:[1744]
  ·你不能不知道的人生10个秘密

人生,茫茫路途,在那沧桑的旅途中,几多感慨,几多愁,到***后还是一无所有......

[查看全文]
[2005年 11月5日 11 : 6]      评论:[0] | 浏览:[2115]
  ·如何创建一个伟大的企业(2)

企业愿景

正如每个人有自己的理想一样,每个企业也基本上都有自己的愿景。愿景这个词是从老外那里传过来的,感谢伟大的传媒,这个词现在是泛滥掉了,是个企业都知道设定的自己的愿景,以前我们叫企业目标,现在都叫这个了,可这个词在中国的的企业界是个烂掉的词。

[查看全文]
[2005年 10月18日 22 : 49]      评论:[0] | 浏览:[1869]
  ·如何创建一个伟大的企业(1)

建立一个企业,社会会证明你的价值,如果你把企业上市,那么,世界会证明你的价值。创盛世伟业,是每个有梦想的年轻人所希望做的事,创业,也***考验人的意志力,创新力,挑战力,每位创业者无论成功或者失败的都会受到人们的尊重,因为他们挑战了自己的人生。

[查看全文]
[2005年 10月18日 22 : 46]      评论:[0] | 浏览:[234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一个人需要什么不需要什么,一些事情需要去做也可以不去做,一辈子可以长可以短,怎样来的就怎样去,这是时间的轮回,是光阴的故事......
  文 章 分 类 
· 诚信问题 [5]
· 骗子你遇到过吗? [4]
· 年轻=本钱:活着=意义 [4]
· 工作 [4]
· 社会 [5]
· 时间之路 [12]
· 遗忘的时间 [1]
· 丢失的时间 [2]
· 另外的时间 [0]
· 未来的时间 [0]
  最 新 发 表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6)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5)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3)
    改变人生的50种方法(2)
    改变你人生的50种方法2
    改变你人生的50种方法
    员工辞职的***原因!
    中科院博士跳楼身亡 遗书公布
    叹!一名北大女生跳楼前遗书
    找不到工作的大学生很耻辱?
    你不能不知道的人生10个秘密
    融资300万做网站 转手卖了1500万
    如何创建一个伟大的企业(2)
    如何创建一个伟大的企业(1)
    比尔·盖茨怎样花钱?
    人活一辈子必须懂得的道理!
    你知道怎么做人吗?
    做人的18条原则 (10-18)
    [搞笑]:做人的18条原则(1-9)
    讨人喜欢的26个原则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36
·
评论总数:13
·
访问总数:15421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