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底妆关键12点

底妆关键12点
1、大拇指是涂抹粉底的绝佳工具,所以各位MM要尽早改变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抹粉底的习惯。而且大拇指的效果好过上粉底用的海绵,也比粉底刷方便。无名指是点按遮瑕膏的绝佳工具。小指是简单清除多余底妆的***小扫帚。尤其是对于眼周,有多余累赘的粉了,用小指轻轻扫过就好很多了。
  2、如果用粉底液之前,防晒隔离产品还未完全贴合,或者脸上还有油光的话,可以用少量妆前霜调理,或者更简单地用化妆棉或者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附多余成分。
  3、蜜粉***完美的用法,是在底妆完成后先用圆形海绵扑在面部按压一边,之后用蜜粉刷(***是山羊毛或者松鼠毛)沾取少量全脸拂拭,再用未沾蜜粉的蜜粉扫全脸拂拭,扫除多余蜜粉。
  4、切记:粉底液和蜜粉之间千万不能再用粉饼。很多MM喜欢在粉底液之后再用粉饼,之后再用蜜粉,以为这样能取得更完美无暇的妆效,事实上这种做法反而会破坏妆容。
  5、平时补妆定妆前,先用吸油面纸或者柔软洁净纸巾轻按吸除多余的面部油脂和残妆污垢,之后再进行补妆定妆,***后能加一个保湿喷雾更好。千万别掏出粉饼就直接往脸扑。
  6、对于遮瑕品来说,比肤色略深一点的遮瑕效果***。就颜色选择而言,紫色的一般能修正肤色暗黄,绿色的则修正脸色发红。
  7、并不是越白色号的底妆就能让你看起来越白。希望各位MM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尝试到自然柔和的状况才***,否则很有可能看着粉底很白,用了之后却像白膜盖黄桌子一样的效果。
  8、粉底的使用和卸妆油正相反,是宁可少一点,不能多。多了的话就影响透明度,极其容易脱妆,而且加重清洁负担,给皮肤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而少一点的话,反而有可能更自然,且脱妆概率***降低。
9、油性皮肤和痘痘肌肤,千万不要用带有珠光的底妆,一来有可能让油田更丰富,二来,珠光微粒堵塞毛孔的水平几乎当世无双。
  10、不管是透明蜜粉还是有色蜜粉,实质上都只有定妆、哑光、简单修饰的作用,一般不要在这个步骤指望色彩的大的改变。
  11、即便不用底妆,对于油性皮肤来说,防晒隔离或者修容液之后***用一点好的透明蜜粉,既能帮助隔离环境污染,又能造成持续哑光效果,还能控油,是很不错的选择。
 

[2011年 5月19日 10 : 19]      评论:[0] | 浏览:[83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22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