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80 90自传心声

60、70后是在为衣食而烦恼,而80、90后是在为自己父母烦恼、为自己的将来烦恼。60、70生活的时代哪有那么多消费品和***所啊?而80、90是生活在充满诱惑的时代,两者有可比性吗?两者生活的环境不同,相处人的方式不同,相处的人也不同,80前的***多比较单纯,而80后的***多都比较复杂,90后就更不用说了,这些因素都是导致80、90后是这样的重要因素……..
        8 0年代的人,拒绝加班!喜欢G-Star之类的服务,唱K的时候Mi霸一般是他们。他们的话题更多,有英超、魔兽……,80年代的人才不会背那么重的东西在身上。喝酒要么不喝,要么就是啤酒。他们崇尚上下级平等,天上地下,唯我独尊!对待爱情认为只要相互感情好就可以了,其它觉得无所谓。他们一般都负债,喜欢在公司附近租房子,每天骑车或走路去上班,就为了早上多睡一会。他们结交志趣相投的人,周末约同学去踢球。聚会时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下了,怎么也不肯再喝,他们回家进门不用脱鞋。80年代的人五一、国庆在家睡觉,或者约朋友去唱k,去旅游的时候,他们只会拍景色。
     90新一辈,基本上是拒绝上班!穿乞丐服,越花越好,越破越好,一个洞时尚,两个洞潮流,三个洞个性 ,这一辈人不仅会唱,还会跳!QQ等级,QQ秀..., 是他们主要的话题, 只要ipad笔记本,而且不止一台, 喝韩国果汁、日本汽水... , 对于婚姻,他们会问:结婚需要感情吗?需要结婚吗?他们从不和waitress说话,只会背后讨论她的衣服很土....爱情在他们眼里是:只要BF/GF喜欢。一个礼拜7天周末,想做什么做什么!他们说:“我不是随便喝酒的人,我随便喝起酒来不是人。
90后被逼成“百搭”。在技能方面不得不说90后的孩子学到了很多,其实也不是他们愿意这样学的,实在被逼无奈。何说“百搭”,什么都懂点,钢琴,吉他,跆拳道,书法,朗诵,唱歌等等的技能都会80后一代则没有这么好的机会了,时代的不允许让80后人只能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做个有用的人才了。 
     80后和90后无论怎么比,无论有多大的差异,其实还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我们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的道路会更好!
社会在进步,我们无法阻挡。梦想越来越遥远,让人遥不可及。

[2011年 10月22日 15 : 57]      评论:[0] | 浏览:[867]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45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