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何处不相逢
 域名:http://woaiqun.blog.globalimporter.net/
 
  ·80 90 00 你们怎么挣脱社会对你的“束缚”

向来都鄙视80后同时也在鄙视未来的00后,觉得他们都特不自爱,只知道哈韩哈日,整天瞪着卫生球般的眼睛,撅着嘴装可爱。没事还弄点这门那门出来,简直丢人!
80后一代以独生子女为主,又生长在改革开放、生活水平不断提高的时期,缺少劳动锻炼,缺乏吃苦耐劳的精神,受不了委屈,“娇、骄”二气较浓。所以,当他们从家长全心全意的供养下突然走向社会,要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感到反差太大,难以承受。当然,80后的一代中也不乏具有吃苦耐劳、自立自强精神的***分子。
都说90后是大杂烩,什么人都会有,又说90后是挥霍的一代。做为90的代表者,说句时髦的话,也蛮不顺很多人口味的话:是时代造就的我们,是物质助成我们这样的,我们是这个时代的见证者,因为我们看到了,新的东西不断窜到我们身边,现在这个时代,吃的不是麦当劳就是肯德基,大街上开的衣店不是耐克就是阿迪达斯,电影院放的电影多数都是国外片子,小孩子从小看到的不是牵手就是拥抱,再不然就是什么古惑仔。敢问,以上的话题有多少是孩子自身就会的,还不是因为从小就接受外界给的思想影响。但这些思想不是见证着社会的进步吗?或许可以说90后只是顺应时代的发展。孩子的成长总是在模仿,只是模仿对象是谁而已,是好或坏。家长在这时候,应该是给予更多的正确的引导,让孩子向正确方面发展,不至于沦落为被社会认为是垃圾的人群中。
00后的孩子***只有11岁能知道什么,不要把矛头对象他们,他们是祖国的未来不要把社会的污染之气破环他们原本的纯洁。
不管是80,90,00,请求不要再说他们多么多么差,80,90后也不要再互相看不顺眼,我们身上出现的种种现象是社会发展带来的必然现象。他们都有自己的特色。我们不要去故意贬低或者浮夸,相信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思考,思考自己做过的种种,遇到的件件。
 

[2011年 10月24日 16 : 9]      评论:[0] | 浏览:[101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生活 休闲 [173]
· 奥巴马***电视讲话 [55]
  最 新 发 表 
    情人节脱离单身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了,你的身体呢…
    曾今幸福近在咫尺却又远在天涯
    一年之计在于春—旅游景点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米饭、粥)
    一种食物吃出N种的味道(泡面、米饭)
    飞鹤乳业“布鲁氏杆菌”传染病风波
    瞬间而逝的青春,我没有抓住
    大水冲到龙王庙,地沟油涌进机关食堂
    三大速冻品牌中招金黄色葡萄球菌
    中国狼爸虎妈的“棒式”教育
    你所认识的“无偿献血”
    甘肃校车案给社会又敲了一记警钟
    潮流服饰—冬日帽子的混式搭配
    2011女生流行发型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27
·
评论总数:25
·
访问总数:27318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