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
 域名:http://sunrise007.blog.globalimporter.net/
 
  ·生活细节的***时间

开窗换气的***时间--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到4时是两个***的开窗换气时间。因为气温已升高,逆流层现象已消失,沉积大气层的有害气体逐渐散去,有利于新鲜空气的流入。

  喝牛奶的***时间--通常人们习惯于早晨喝牛奶,但从充分发挥牛奶的营养作用、获得***的效益来说并不是***的。因为***皮肤细胞分裂的时间很特殊,它只在夜间进行,也就是说,***细胞的更新是在睡眠中进行的。所以临睡前喝牛奶既***皮肤获得足够的营养物质,也有利于皮肤的新陈代谢,制造出更多的新细胞。

  吃蛋糕***时间--如果太想吃奶油蛋糕之类的甜点,那就在上午11时以前吃吧。这时摄入的脂肪大部分会转化为能量被消耗掉,基本上不会被腹部和大腿“囤积”起来。过了这个钟点,***还是忍痛割爱吧。

  念书的***时间--早上醒来是头脑***清醒的时候,而在此时念书或是记东西都会比较容易。

  运动的***时间--早晨9时--10时。因为早晨的空气***鲜,在***时多呼吸些清新的空气,不仅可以提神,对身体健康也很有帮助。

  吃水果的***时间--饭前一小时吃水果***有益,因为水果是生食,吃生食再吃熟食,体内就不会有白细胞增高的反应,可以保护免疫系统。

  锻炼的***时间--傍晚时锻炼身体是***的。因为人的各种活动都受生物钟的影响,无论是身体的适应或体力的发挥,都在下午近傍晚时分***,早上则反之。

  洗澡的***时间--晚上临睡前。此时洗一次温水澡,能让全身的肌肉和关节放松,有益安然入睡。

  减肥的***时间--饭后45分钟。在20分钟内***行程1600米,***有利于减肥。如再***20分钟,则减肥效果更佳。

  睡眠的***时间--午睡***从午饭后一小时开始,这时身体感觉较迟钝,容易入睡。晚上则以22时至23时上床***,因为人的深睡时间一般在夜里24时至凌晨3时。

  刷牙的***时间--应在每次进食后3分钟内。饭后3分钟口腔内的细菌开始分解食物残渣中的酸性物质,腐蚀溶解牙釉质。

  护肤的***时间--睡前。***皮肤的新陈代谢在夜间24时至凌晨6时***为旺盛,因此睡前护肤有促进和保护皮肤新陈代谢及保护皮肤健美的作用。

  饮茶的***时间--饭后一小时。饭后立即喝茶不科学,因为饭后立即喝茶,茶叶中的鞣酸可与食物中的铁结合成不溶的铁盐,降低铁的吸收,时间长了容易诱发贫血,等饭后一小时,食物中的铁质已基本吸收完毕,这时喝茶就不会影响铁的吸收了。

[2006年 7月15日 9 : 10]      评论:[1] | 浏览:[2054]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风伯,取人财物伤人性命但忠诚不二的神仙,  ***早的风神被称为箕星或箕伯, <风俗通>中称"风师者箕星也," 你是个非常忠诚的人, 做事情有些极端,爱憎分明. 你的能力非常强,用在好的地方一定不可限量.
  文 章 分 类 
· 音乐地带 [23]
· 踏破红楼 [11]
· 情情爱爱 [1]
· 记事本 [54]
· 外贸工作 [38]
· 工作进行 [31]
· 韩语日语 [1]
· 美食空间 [3]
· 外贸英语 [5]
· 服装公司 [3]
· 水天一色 [41]
· 服装英语 [1]
· 服装世界 [5]
  最 新 发 表 
    成长
    你好吗?大家都一直在吗?
    西班牙之旅
    走过
    写个夏
    无题
    喝茶
    就这样算了
    麻木
    信仰
    不差钱
    今天明天
    我的健康-我的工作
    人在旅途
    接单的苦恼
    接单的冲动
    海底捞的商业模式
    远期汇率计算方法
    远期结汇助你锁定收益
    行政管理英语
    生命的噩耗
    伴郎伴娘的英文怎么说
    30岁的男人
    表面处理(机械行业)英文翻译
    赢在中国 李书文
    北京奥运供应商名单
    SKF轴承型号的含义
    心灵深处自私的爱
    印度Welspun
    小鸟不是燕子
    尺寸公差表查法
    WIA corporation
    出澳车轮遭反倾销
    什么是DC 而它和单反有何区别 和DV有何区别
    你的生日
    为了忘却的纪念
    向阳
    相思
    视死如归
    c/w certificate是什么意思
    阀门装配零部件中英文术语对译
    阀门技术规范英语术语对照
    钢铁的物理力学性能和机械性能表
    法兰类型
    塑料代号中英文缩写
    《没有了斗转星移》Ahmet Kaya
    什么是软装
    INOX THREAD INSERT M5 螺套是什么
    ***
    Kiss the rain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1627
·
访问总数:204243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