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喜欢
 域名:http://sunrise007.blog.globalimporter.net/
 
  ·诺冠 Norgren

诺冠是世界著名的气动产品制造和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气动和流体控制解决方案。诺冠公司通过精选的经销商网络及通过遍布全世界26个***,16000多名员工的国际网络,生产供应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均持有ISO9001的质量标准***。可确保客户从诺冠这一可信赖的供应商那里即能采购到所需要的气动产品。同时,诺冠每年设计并生产成千上万种特殊的产品,以满足客户的特定要求,遍布26个***的公司在当地均能为客户提供包括气动控制回路设计,气动技术和产品问题的销售技术咨询,专门的应用指导,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以及在当地进行常规产品的生产加工。2006诺冠集团公司销售增长率为13%,占IMI集团的37%,而诺冠中国的销售增长率为22%。 

诺冠的宗旨是为客户创造竞争优势。我们具备竞争力的流体控制技术和产品源自诺冠的工程师多年的经验和专注于向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的使命。对于客户而言,他们可以获得更高效的机器设备,提供设备的运行效率,并且降低成本。 

诺冠中国公司于1996年3月28日在上海正式成立,是英国IMI集团在中国大陆投资的***家公司。截止至2006年底,诺冠在中国拥有200多名员工,提供销售、市场营销、人力资源、采购、质检、财务、法律和战略规划等支持,并在北京、 青岛、沈阳、武汉、南京、广州、深圳、厦门、西安、成都、香港、台湾设立办事处,遍布***的销售网点为客户供应全系列的气动控制和自动化产品:包括气缸、控制 (调节) 阀、气源处理装备、气管及接头;应用方案包括执行机构、气动的集成或模块技术,同时提供包括气动控制回路设计,气动技术和产品问题的销售技术咨询,专门的应用指导和各个层面的技术支持。 

诺冠中国公司的***重要的发展之一,是2006年在上海建立的亚洲技术中心,招募并培训了一个强大的研发和设计团队。亚洲技术中心是诺冠全球的第4个技术中心,它不仅是对在美国、德国和英国的全球技术中心的有力补充,更致力于研发适合于中国及亚太市场的技术和产品。 

诺冠中国公司未来的战略目标是将集团公司在国外的先进技术引进中国并本土化生产、销售及出口,培养及招聘***员工等。诺冠将一如既往地在流体动力领域发挥主导作用,并为当地社区及环境作出正面的贡献。

 诺冠是多元化的、国际上成功的IMI集团(15.7亿英镑,约235亿***)的一部分,这证明了我们的金融实力,稳定性和可靠性。
IMI是一个国际动力工程商业公司,专业制造创新产品,向核心市场中的全球主要用户提供专业的服务。

 http://www(dot)norgren(dot)com

[2008年 6月13日 17 : 36]      评论:[0] | 浏览:[1856]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风伯,取人财物伤人性命但忠诚不二的神仙,  ***早的风神被称为箕星或箕伯, <风俗通>中称"风师者箕星也," 你是个非常忠诚的人, 做事情有些极端,爱憎分明. 你的能力非常强,用在好的地方一定不可限量.
  文 章 分 类 
· 音乐地带 [23]
· 踏破红楼 [11]
· 情情爱爱 [1]
· 记事本 [54]
· 外贸工作 [38]
· 工作进行 [31]
· 韩语日语 [1]
· 美食空间 [3]
· 外贸英语 [5]
· 服装公司 [3]
· 水天一色 [41]
· 服装英语 [1]
· 服装世界 [5]
  最 新 发 表 
    成长
    你好吗?大家都一直在吗?
    西班牙之旅
    走过
    写个夏
    无题
    喝茶
    就这样算了
    麻木
    信仰
    不差钱
    今天明天
    我的健康-我的工作
    人在旅途
    接单的苦恼
    接单的冲动
    海底捞的商业模式
    远期汇率计算方法
    远期结汇助你锁定收益
    行政管理英语
    生命的噩耗
    伴郎伴娘的英文怎么说
    30岁的男人
    表面处理(机械行业)英文翻译
    赢在中国 李书文
    北京奥运供应商名单
    SKF轴承型号的含义
    心灵深处自私的爱
    印度Welspun
    小鸟不是燕子
    尺寸公差表查法
    WIA corporation
    出澳车轮遭反倾销
    什么是DC 而它和单反有何区别 和DV有何区别
    你的生日
    为了忘却的纪念
    向阳
    相思
    视死如归
    c/w certificate是什么意思
    阀门装配零部件中英文术语对译
    阀门技术规范英语术语对照
    钢铁的物理力学性能和机械性能表
    法兰类型
    塑料代号中英文缩写
    《没有了斗转星移》Ahmet Kaya
    什么是软装
    INOX THREAD INSERT M5 螺套是什么
    ***
    Kiss the rain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1627
·
访问总数:204561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