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外贸B2C必将是互联网趋势,网络营销不可小视

外贸企业在经历了淘宝、Ebay开店的里程后,逐步开始向着外贸电商领域发展,外贸行业借助互联网大势扭转运营局面,着实可以称得上是“绝妙”的生存之道。然而这给外贸行业带来了新的难题:网络营销如何开展?当我们从IPmart(dot)com、Dealextreme等***外贸电商开始研究,不难发现他们有一个共同点:网络营销技能与外贸专业技能的结合。
    外贸行业现在是快向转行阶段,需要尽早向外贸电商领域进发,互联网作为外贸企业的主要运营平台,企业就必须掌握网络渠道的运作手法、电子商务的盈利模式、交易型网站的搭建、网络营销的展开……这一系列的工作,都与外贸行业本身关系不大,更多地是基于互联网的应用和营销技能的掌握,可以说网络营销技能已经取代了传统外贸企业对语言、资源的依赖,成为外贸行业新的“核心竞争力”。
    据中国海关统计显示,2月份中国月度贸易逆差达到315亿美元,为至少十年来***的贸易逆差,究其原因是近年来外贸公司大量由出口转向内销导致进口量增加。出口转内销,目前的一个明显趋势就是外贸B2C电子商务网站。

    “那个疯狂的年代,一台山寨手机的利润可以高达六七百元;一台等离子电视就算加上几乎与售价等值的国际运费仍比当地同类产品便宜一半以上;甚至在网上挂一张列有不同规格参数的台式电脑组装表,由客人自己选择,再到华强北的档口临时组装一台,发国际快递过去,仍然能赚取100%的利润。”一个在深圳从事多年外贸B2C的电商老板如此道来。我们不难发现:10年前的电商交易模式刚刚兴起,若干眼光独到的外贸人前来试水,10年后的今天,他们都成了***的赢家。

    笔者从国内为数不多的网络营销培训机构了解到,junseek网络营销课程对外贸行业开展分析,笔者立刻通过电话采访了该机构的网络营销课程负责人,他说到:“外贸行业一直以来都面临着几个普遍问题,如企业英文网站询盘量少、阿里巴巴推广收效甚微、外海网站推广不佳、英文网站在google上没有排名、不会利用海外网络进行整合推广等问题,这些都涵盖在我们研发5年的外贸网络营销课程中。”

    


本文章2012-03-24 14:42:36由h3557215j进行编辑!!

[2012年 3月24日 14 : 43]      评论:[0] | 浏览:[68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151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