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城镇的住房市场有了需求

作为一个正常人,我们没有脸皮说出‘买不起干嘛不会农村去’的话,因为每个人都清楚,农民、农村青年之所以选择进城,那是由于通胀与粮食问题的价格管制所造成的,他们之所以向大城市涌进,那是区域经济结构问题导致的收入差异与就业压力造成的上海殡葬***,如果没有这些因素作祟,以中国人的生活习性看,即便是你肯让他进北京、上海落户,他们中的多数人也会拒绝,那么,他们选择进城是过错吗?他们选择向北京、上海移居是错误吗?错误的是那些逼迫他们不得不进城谋生的社会制度!
        有了城市化,城镇的住房市场才有了需求,但是我们一定要清楚,这些需求是人为的,不是自然选择地发生的,所以,从公平角度讲,城市,应该让他们享有居住权,毕竟这群人的父母及祖辈为城市贡献了太多,三年自然灾害饿死了他们几千万亲人福寿园,到2000年之前他们缴纳了数亿吨的粮食为城市居民当做口粮,当年的关猪、鸡蛋都是无条件的为***供应,而这个***却在‘人民公社’时期就剥夺了原本属于他们的土地,令他们至今感到了老无所依、少无所养,还要面对一次次惨无人道的征地和强拆,城市,应当还与他们生存权,这个生存权就是一套房子以及房产证上所附带的社会保障以及福利和就医等等权利!
        然而,这些问题能够实现吗,这些需求能够得到解决吗?在当前社会状态下,显然不能!因为买墓地,高房价让他们穷尽一生也供不起房,低收入让他们哭断肝肠也看不起病,低人权让他们撞死南墙也说不出理,朗朗乾坤之下,早已没有了他们可以栖息的巢穴,早已没有他们可以仰望的星空,早已没有他们可以呼吸的空气,早已没有他们可以脚踏的实地..他们的存在犹如蝼蚁一般的卑微,他们的生命犹如草芥一般的可怜,做着***苦***累的工作,拿着******少的工资,甚至连***贫贱的娱乐都一直与他们无缘。
        有的人说,他们有病,没有能力还想要住房,没有能力还想要高薪,诚然,在市场经济与人才机制下,他们这种所求的确是看似过分,然而,从世界劳动者报酬看,体力劳动者的劳动报酬在其他***均处于中上等,即便是在香港殡葬产品,体力劳动者的劳动收入也高于普通职员,从这个角度看,他们想要合理的工资并非有错,我们可以拿人口红利型社会做借口来搪塞他们对薪资的渴望,但决不能再用通胀对他们进行剥削,如果你这样做了,那你就是千古罪人!

[2011年 6月17日 17 : 24]      评论:[0] | 浏览:[620]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31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