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当生命结束时,寂寞就画上了句号

当生命结束时,寂寞就画上了句号
寥寂如花如雾,人们浩繁感情中***泛滥的一种。寥寂是与生俱来的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场所都市从某个角落钻出来像雾如风弥漫在四周,萦绕在心头,使我心灵有一种无法言表的凄凉,欲说又止,欲止难休。胚胎在母体里是寥寂的没有阳光,没有花草,没有鸟鸣,没有甘露,只有暗中和浊水,怎么可以读懂母亲的疼爱和蜜语品牌策划。婴儿伴着大泣诞生,欢呼本身挣脱了暗中,远离了寥寂。然而他来到这繁华的天下才发明他仍是寥寂的婴儿在很小的时间就知道爬向母体,就知道在母亲的体温中驱赶寥寂。有多少婴儿在母亲的怀里可以休息,但要是你把他放到床上就会大哭,寥寂了怎么会知道寥寂将陪伴他一生。
  长大了另有许多寥寂在等着他曾看到几岁的孩子抓着本身的头发蹦着说,真没故意思,真没故意思,寥寂了上学,事情,完婚,生长,寥寂会陪伴人的一生。寥寂是一种挥不去的感情。不是花,花会凋落,也不是草,草会枯萎,便是雾,也不知道什么时间,什么场所会从它巢穴飞出来,噬咬我心,破坏我开心。寥寂是一种感情,和年岁,职位地方,产业,学识,性别无关。一个人私家独处小屋也不肯定感想寥寂,也可以心田丰裕。然而我偶然走在繁华闹市也会感想寥寂。更恐怖的人因寥寂会偏离理智的航线,有的去犯法,有的去狂赌,有的去***,有的去放浪。做人好苦,一生都被寥寂折磨,手寥寂了说给我一只烟吧,烟说我寥寂了给我洋火吧,洋火说我寥寂了那也只能燃烧本身了人类的长河中因寥寂而轻生的不乏其人,远点的不说品牌咨询公司,三毛便是一个典范的例子。老人因寥寂而轻生也有记录。
  人们为了排遣寥寂,也发明白许多的要领,烟酒便是因此而走入人们生存,人们还可以议决种种种种喜好来和寥寂抗衡,下棋,打球,爬山,游泳,歌舞,写作,作画,等等,等等都可以排遣寥寂。
  人从寥寂而来,又归于寥寂,当我生命成为零的时间,寥寂就画上了句号。

[2011年 6月30日 15 : 4]      评论:[0] | 浏览:[140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7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