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请不要难过,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

请不要难过,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
大概开始的错误注定了我们的悲剧,我不知道上天为什么要这样捉弄我们。 
  我不停的想要找一个要领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但是我找不到,我象一只受了伤的野兽,没有了发怒的力气和理由,只能躲起来独自舔本身的伤口。 
  六年的路真的好长上海墓地,从恋爱的顶峰又到你缄默逝去,我走完了全部逾越常理的孤单之路,没有欢笑,只有泪水,但是我们的心却是越来越近的。 
  追念总是狠毒的,它占据了我的脑海,魔力般的控制我的头脑,让我不得不在这种狠毒的追念里挣扎,让我越陷越深,出不来,我出不来了…… 
  菲儿,我曩昔每每这样叫你,而你总是对我甜甜一笑,以后我却不能再这样叫你了。你知道吗,我***喜好你笑的样子了:两只眼睛总是眯起来,小鼻子一皱,好可爱。 
  “失去你另有什么事好体贴,失去你我连笑容都有阴影。”记得那年冬天吗?那天晚上我以为你下课了就没有等你,结果你等了我很永劫间上海殡葬服务公司,等我返来转头找你的时间你哭了,你靠在我的肩上哭得我美意酸,那是你***的一次在我的面前失眼泪,我说这辈子都不会再抛下你。 
  菲儿,曩昔我总是说你罗嗦,而你一点都不使气,因为你知道我是逗你玩的;我对你发性情的时间你总是一句话都不说,乖乖的呆在一旁;我睡觉的时间你不会吵醒我,寂静的给我把衣服洗好殡葬服务公司;我和朋友在一起的时间你总是叫我少喝碳酸饮料、过细身段……你是一个好女孩,我曾经想我肯定要娶你,我也不但一次的问你:“乐意嫁给我吗?”,现在我已经没有那样的福分和机遇可以大概和你厮守一生,一个人私家不能兑现许下的信誉真的是一件既遗憾又悲痛的事情,我很歉仄。每当我想到这些,我的喉咙就会哽的好难过难过,象扎了一把剑一样痛,又象卡住一块铅一样极重沉重,难以呼吸。
  你用你的齐备来赌我们的来日诰日,但是***终还是变化不了什么。你付出了极重沉重的价格,但是我却负不起一个夫君起码的责任。 
  那晚我望见你苍白的脸,我知道你肯定受了许多委曲骨灰盒,当你刚强的说出你乐意的时间,那一幕令我好冲动,我好想哭,好想抱住你,一辈子疼你、爱你。可在你***必要我的时间我却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包袱风雨,你是这个天下上我***对不起的人,我欠你太多太多…… 
  以往的种种,念念不忘。我不敢追念,更不能忘却,不论是你的优劣,你给我的冲动着实太多太多。你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却从来没有要求过什么,我却只能写下这些空洞的文字,正如现在一样空洞的我。 
  岂非我们真的错了吗?大概这便是运气,大概我们掷中注定有缘无分,但是一段老实的感情怎能说放弃就放弃啊殡葬网? 
  我酷爱的女孩要是注定你我要分别的话,请不要难过,因为我们曾经拥有过,愿你可以大概在别的的一个天下里得到除我以外的幸福;要是我有幸可以和你再度来生,我会经心全意爱惜我们这份得来不易的姻缘。 
这么多的日日夜夜,我已经风俗了独自一人,面对电脑,伴着数据市场的颠簸,起起伏伏。你有想我吗?不知道。


本文转载于:www(dot)china-cai(dot)com

[2011年 7月4日 17 : 15]      评论:[0] | 浏览:[957]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17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