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这是怎样一种绝美的风景

这是怎样一种绝美的风景
一叶知秋。虽已过了立秋,立于南方小城燥热还未褪尽的秋里,当一枚金黄的叶子轻快地飘落在肩头的时间,才以为到已是秋天了。
    那些青翠或泛着黄的叶子,簇拥在枝头,从春到夏到秋、从嫩绿到金黄、从破丫而出到枝繁叶茂,叶子无悔地昂然屹立,繁华着枝头欧洲留学,悬挂着一个个俏丽美丽的渴望和旖旎多彩的空想。
    他等候着从懵懂稚嫩走向妩媚成熟的季节,渴望着**离树得到自由的一天,空想着凤凰涅盤般的重生,成为生命的永恒。
    一阵瑟瑟的秋风吹过,种种颜色的秋叶倾刻间幻化成一只只彩蝶向各自的偏向飞去......
    叶子飘向天空,那一枚枚的叶子如俏丽成熟或妩媚齐备的彩蝶仙子在空中纷纷扬扬、漫天飞行,与蓝天白云浑然天成,相映成趣;
    叶子飘向溪流新加坡留学,便是那一只只嬉戏于溪里淘气的蝶、和着小溪高兴的吟唱,伴着旋涡上上下下律动的音符跳起高兴的舞蹈,然后随着溪水寂静默默地流向了迢遥未知的他方......
    叶子舞在林间,便是一只只立于枝头的彩蝶,在与枝头诉尽末了一丝缠绵的情话后、才依依不舍地在枝头撕缠、回旋、飞行。他们在林间或单独或聚集在一起、在空中迈着轻快的舞步、旋着精美的弧线,或悠然、或沉稳、或优雅、或从容,以***俏丽的姿势展示着诗意的风景和对生命的热爱、对天下的眷恋。
    叶子落在肩上,他是一朵别在女子衣襟上耀眼精良的蝴蝶结还是栖息于肩头的彩蝶?他带着一缕淡淡天然的香气,芬芳和迷醉了女子这一季的心情;
    叶子飘向大地,他步履沉稳、从容优雅,以热烈的姿态投入了大地的度量。他冷静地躺在寂静的小径上,显得壮丽而静美美国留学。
    一叶一菩提。一枚枚的叶子,向世人诉说着人生的禅语。
    谁说飘扬的秋叶是叶生命的闭幕?正因为叶子的离开,才有了一片新的叶子的长成。秋叶的离开,其实是叶子生命的连续,是解释盼望于生命的绿意。叶子放开的纹路明白可见,展示着他生命的脉络,昭示着四序的轮回与更替,彰明显生命的风华与俏丽,歌唱着生命的尊严与热爱。
    一片叶子的进程,又何尝不是人一生的进程。一枚秋叶,从嫩绿开始,到葱茏、深绿、再到厥后的淡黄、褐黄到金黄,从枝头的繁华叶茂到零竣工泥辗作尘;从稚嫩懵懂走向成熟俏丽,历经百转千回,走过光阴沧桑。叶子演绎着人生从童年到青年英国留学、中年、老年一生的节律。
    谁说叶子只有柔骨?叶子唱着酸苦兼备的歌,一起走过淋风栉雨、历经风霜雪打、千垂百炼洗尽铅华。他在狂风中舞蹈,在暴雨中清新、在风霜雪打中沧桑、在垂炼中不屈,傲然地丰腴着枝头,那是何等的一种奋不顾身的节气和傲骨!
    若没有秋叶的奉献,大地何以重焕勃勃生气希望?若没有那些冷静无闻甘于通常悬挂于枝头的叶子,绿树何以成荫鲜花何以争艳,天下何以五彩美丽?
    不**又抬眼蜜意地向林中望去,秋叶伸展着俏丽的羽翼,陪伴着冷落的秋风,在金秋的薄暮里,在金黄色的余晖中加拿大留学,在五彩缤纷的天下里,和着秋风的呢喃和林中草间的鸟鸣虫唱,伸展着袅袅娉婷的身姿,如彩蝶般恣意地天下里蹁跹起舞,这是怎样一种绝美的风景!

本文转载于www(dot)laikorea(dot)com

[2011年 7月6日 11 : 43]      评论:[0] | 浏览:[885]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6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