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可能有一天,我们还会相遇

可能有一天,我们还会相遇
影象的那片花海,那泛着紫浪的花海。那边沉淀着我的空想,我的童年。缅怀那片,影象中的紫色!凋落的花瓣落在我的床头,我的内心!落在影象的荡漾里!我们渐渐老去失去的童真,也失去高枕而卧。此文仅在六一献给那些大朋友们,献给那些拥有共同追念的我们。
    你还记得,我还记得•••我还记得我们一起戏耍的童年。前些天看到许多小朋友,在那边玩耍。我眯着眼睛美国高中留学,似梦似醒的把她们当成了我们。还记得当时的我们,在酷日下捉着草蜢,我们挥汗如雨却从来都没怠倦似的。每天渴望着那下课的铃声早些响起,然后我们成群结队的奔向我们的乐园,那个废弃已久的麦田。我们恣意的嬉闹,我们恣意的追逐,奔跑。知道本身父母寻着我们的声音。揪着我们的小耳朵拉我们回家吃晚饭,写作业。还记得嘛?我还记得•••童年过的好快,转眼间我们已经长大欧洲留学,已经**,再没有揪我们的耳朵,再没有了儿时的嬉闹声。
    我突然泪水从心底的某处涌出,打湿了键盘。淋湿了影象•••暗昧的眼睛穿过时光的桎梏,我看到你另有我们的搭档。记得吗?有一次,我们玩捉迷藏全部人都没找到你,你本身一个人私家偷偷跑回家吃馍馍去了,理由是我饿。于是乎,我们一群小朋友围着那个不大圆桌,吃着我们的“山珍海味”。你还记得•••我哭着问着你,我们还会面面嘛?。现在我们早已失去了对方消息新加坡留学,早已没有了当初的温暖。我们都淡出了对方的天下,大概有一天我们在一个生疏的都市相遇,也会忘记劈面那个便是我们本身的发小。
    还记得嘛?我们影象中的那片紫色的花海,我曾说过要送你一片那样的花海,就种在我们的门前,出门就可以看的见。紫色的薰衣草有要着花了,你有去看看我们童年的海?那个沉淀这我们相互约定的海洋。客岁我又去了那边,那边早一被冬雪包围,厚厚的一层。只因是冬天,纵然是在背井离乡那一刻我也在没有看到你和那片海美国留学。六一要到了,我又想起了你穿白色碎花洋群的模样。大概在也看不到你的模样,在也看不到你群那件裙子的模样了,我们已经失去了在见面的勇气。

[2011年 7月7日 15 : 20]      评论:[1] | 浏览:[2101]
     占个位置
    占个位置,继续观看~~~
    edifierzwz | 2011年 7月11日 10 : 5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1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