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女人要对自己好点

女人要对自己好点
“女人要对本身好点”这句话,又激起我想起那次单位妇科体检。体检的结果是,多数被查出有这样或那样的毛病。于是那个妇科大夫对我们说:有病就要治疗,女人要对本身好点。
    人都要对本身好点,不但单是指女人。夫君也是。本身对本身不好,光对别人好,大概渴望别人对本身好手绘墙,有这样“奉献精神”的人恐怕不好找。
    说女人要对本身好点,我想另有另一层意思。传统的头脑中是:女人主家庭,夫君主事业。当夫君在表面飞黄腾达,事业有成时,面对家里的体态臃肿青春逝去的黄脸婆,会心生厌倦,哪有表面的花朵儿鲜亮,于是拚命的躲避或另筑巢穴。不清除有此类花心者。
    中国历史上***一个正统的女皇帝武则天,十四岁就被重色的唐太宗招入后宫,封为才人。集万般痛爱与一身。然而好景不长,君王的眼睛整天穿梭于花丛中,岂可羁留在一个小小的武媚娘身上。不甘沉伦的她讨教同为才人的徐惠上海手绘墙,当时的徐惠论容色在武之下,但资质聪颖才气横溢的她早已看清了皇宫光阴的沉浮飘渺,虚幻无常。深深叹息:以色事君者短,以才事君者久。徐惠偶然的一句话,使江山为之震荡,媚娘改朝换代。自此媚娘发愤读书,继尔才色兼得,***终成为一代女皇。
    人的生、老、病、去世乃人生天然纪律。不管怎么说,还是随天然为好。著名学者林语堂说:“顺乎天然,便是身在天堂”。在他来说,是做一个真本来身。作为当代女人来说,何尝不是云云呢!青春靓丽虽然可爱,老成睿智亦更可敬。要是拿女人要对本身好点作为挡箭牌,求得生理慰藉墙体彩绘,在本身的外表姿容上耗费财力时间,着实是有点不值得,又不是影视明星,靠这个用饭,一样平常人顺乎天性,做回本身,犹若身在天堂了。还不是对本身***的赏赐吗!

[2011年 7月11日 17 : 42]      评论:[0] | 浏览:[91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195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