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只是路越来越窄,人越来越多


将来人山人海。我们再不能边走边爱。
将来人山人海。我们被推着搡着密切追随,茫茫然不明确将来的事情,也不明白自此丢下了什么。我牵着你的手,走过一段不远的距离。面颊上的微笑先是开怀的,垂垂是冒充,直到嘴角抽痛首尔自助游,再也掩藏不了那些下垂的细纹。我隐去了心情,寂静的看你松开手。
我望见你眸子的倒映的倾慕,还来不及演变成相爱。你闻到我发梢氤氲的味道,还来不及沉淀成影象。
只是惶惶然求一个确定,在还是喜好的时间说了相爱,便只能放心的等一个隐隐昭示的了局,再等候下一个遇见。
不知是谁先松开了谁的手,在人垂垂多起来的繁华地,挤散了。看着你的背影倏然间吞没在人海,仿若失去坐标一样平常看动手里还未枯萎的玫瑰韩国游,只剩惋惜,却没有伤心,又有什么可以伤心的呢。未曾出现反叛,也未曾出现诱骗,只是再也没有那样充足的空间,容许我们比肩踯躅而行。单行道和孤单体。也是要各自渐渐风俗的罢。
宛如一只透明的玻璃瓶,不停有人想要从瓶子里出来,便在瓶颈那边形成人山人海。每次只有一小部门的人可以宁静的穿越那篇人海,更多的却要无可如何怎样的被推倒在瓶底。
但是,不再被玻璃瓶监禁的你,可有得到预期里的幸福呢。
我寂静的与你道别,看你走远。转身把你送我的玫瑰插在路边的泥土里。我们越走越远,***终也是要连感情里那点渺小的讨论也会剥落的罢。要是我们可以大概放心的呆在瓶底。只是没有要是韩国旅行社。
我们再不能边走边爱。其实,我也不知道,纵然我们可以一起走,又是否可以爱下去。
大概罢,在现实面前什么都是藕断丝连。不外是同在脆弱期间里挣扎的同类,我没有理由去不甘去叱责。
幼年时我们因谁因爱或是只因寥寂而同场起舞
沧桑后我们因何以寥寂如初却甘心形同陌路?
只是路越来越窄,人越来越多。本来不指望。那些个爱情里的贪婪,该怎么明白才对。本来算不上放你走,却只有这样认为,才可以克制心田寂静里空旷的扩散。就让我当成是善解人意,就让我当成是宽解成全。
我将双手插在口袋里,随着人群走。我想,这样也很好韩国首尔游,没有付出也不再求回报。平通常凡安寂寂静默默。不是么。就算埋怨时间的手把相爱写成相爱过,又怎样。也没有怨念。
将来人山人海,我们再不能边走边爱。


本文转载于www(dot)laikorea(dot)com

[2011年 7月26日 13 : 26]      评论:[0] | 浏览:[89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35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