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建无敌
 域名:http://h3557215j.blog.globalimporter.net/
 
  ·人应该学会知足,知足者常乐


顺手拿起这本书,欣赏了目录,顺手拿回家,抽空渐渐阅读。虽然阅读的时间急忙,但还是发明这是一本集知识性,科学性,观赏性为一体的励志书。是值得阅读学习的,尤其在提高企业员工素养敬业方面更有借鉴代价。
  此书详实地报告了人们怎样面对现在所拥有的事情内墙涂料,要有一颗戴德的心,不要太甚计算薪水,得失;要看重事情带来的兴趣,带给本身的盼望机遇。鼓励企业只要带着戴德的心去事情,人与人之间的干系就会真诚起来,就会包涵别人的错误,以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事情中。文中闻一知十,详实地叙述员工要以企业的好处为重,多为企业着想,多为企业奉献本身的本领;奉劝员工在事情中把细节做好,看重细节带来的告成机遇;强调只有在事情中积极主动,常怀戴德之心,常做有益之事,才气以为事情带给我们快乐,带给我们告成。书中从多方面细致叙述了戴德与事情的干系,以及怎样带着戴德的心去事情,可以说见解鲜亮,论据充实电泳设备,论证合情合理,读后受益匪浅。
  笃志地读完本书,使我感想很深,他拓宽了我对事情态度的了解和明白,使我认知了戴德,学会了怎样去事情。明白带着戴德的心去事情是天下浩繁***企业的企业文化,他是企业生存和盼望的紧张情势体现,也是员工不停进步的动力和源泉。更是企业走向强大的坚固基石。
  阅读这本书,我领会到戴德之心在事情中所体现的代价。明白只有怀着戴德的心去事情,才气更好地作育人与人之间的真诚,才气到达事情中的默契涂装检验仪器。明白只有怀着戴德的心去事情一个团队才会有默契,才会少了钩心斗角,才会有真诚的相助干系。要是拥有戴德的胸怀,纵然一个险恶的人就此会变得善良,在事情中也就会包涵别人的错误,我们也就不会过多的计算人生的成败得失;也就不会孕育产生诉苦,在事情中就不会感想乏味。明白只有怀着戴德的心去事情,就不会在困难面前退缩。就会明白事情是为了本身,就不会在事情中出现错误受到驳斥不再那么委曲……
  听说有个皇帝涂装设备,涂料颜料整日闷闷不乐,一日出宫,见到一农民。农民穿的破破烂烂,赤着双脚,连一双草鞋也没有,然而这个农民却唱着山歌,显得非常幸福。皇帝却非常不解,便问这个农民:“你幸福吗?”农民说:“幸福。”皇帝说:“你脚上连一双草鞋都没穿,有什么幸福啊?”农民说“我原来也为没有鞋穿而感想本身很不幸福,有一天,我看到一个没有脚的人,从那以后,我感想本身很幸福。”多么精妙的复兴!我领会不到皇帝的心田以为,但至少在皇帝的内心孕育产生共鸣,明白什么是幸福!
  是啊,人应该学会知足,知足者常乐。为了一些飘渺的意愿而摧毁唾手可得的幸福那真是太愚昧了。有了事情,本身便是幸福快乐的,我们应该享受这份快乐地坪漆,爱惜这份幸福,许多人能带着戴德的心去生存,却不能戴德的心去事情,让我们用戴德的心事情,去开辟本身精美的来日诰日吧。

[2011年 7月28日 13 : 23]      评论:[0] | 浏览:[150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文 章 分 类 
· 井喷增长催生团购乱象 [276]
  最 新 发 表 
    培养语感很重要 挤出时间上杭州英语培训
    社区网站网站如何吸引老访客
    浅析网站制作方案书的重中之重之URL处理
    网站制作公司如何树立网络品牌的紧张性
    精准分析为何网站制作报价悬殊的原因
    浅谈网站优化与网站制作
    承君此诺,必守一生
    那个地方不仅叫永州
    专业信息网站制作服务市场指标
    如何制作优质营销型网站
    在梦里,家园已经荒芜
    他对我好 但我真的不想穿地摊的衣服了
    谈判zhi神是ruhe练成的秘诀告ji按理
    争夺全球市场不容易 品牌是联想与IBM谈判关键
    《谈判是什么》:精明谈判者寸步不让 除非交换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64
·
评论总数:4
·
访问总数:313288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