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心语
 域名:http://lg0707.blog.globalimporter.net/
 
  ·2006德国世界杯12举办城市扫描

再过21天,2006年世界杯就将在德国的12座城市拉开战幕。12个战场既有柏林这样的现代化大都市,也有盖尔森基兴这样的小城镇;既有斯图加特这样的工业化城市,也有莱比锡这样的历史文化名城。这次的12个主办城市,将在世界杯举办期间彻底释放自己的激情,向全世界球迷展现德国***全面的面貌,彻底改变人们对德国“古板、沉默”的现象。哲学的国度正在等待着疯狂的夏天。
 
■慕尼黑:“啤酒之都”上演揭幕战

  作为巴伐利亚州的首府,慕尼黑这座坐落在德国南部的大都市有着超乎寻常的魅力:人们熟知它有名的啤酒和战功卓著的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但同样不该忘记的是,靠近阿尔卑斯山让慕尼黑同样有了那么一些骨子里的风雅。安联球场作为全欧洲***漂亮和***现代化的球场之一,将荣幸地承担开幕式及德国与哥斯达黎加的揭幕战,巴西队也将在这里亮相,这里还将见证一支决赛队伍的诞生。

  ■柏林:“胜利之城”见证王者诞生

  作为德国首都的柏林,理所当然地承担起举办决赛的无上光荣使命。柏林是一座胜利的城市,城中的勃兰登堡门上胜利女神雕塑彰显着这个城市光荣的过去,柏林墙则讲述着德国人对于自由的不懈追求。比赛场地奥林科克体育场曾经见证过欧文斯的辉煌,这座能容纳64176名观众的体育场将在北京时间7月10日凌晨见证冠军的产生。

  ■多特蒙德:欧洲纪录在这里创造

  多特蒙德,作为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热爱足球的城市之一,世界杯在这里的氛围无处不在。承办本次比赛的威斯特法伦球场能够容纳近8万名观众,并曾在2004-2005赛季的德甲比赛中,创造了平均每场7.7万人的欧洲纪录。此外,多特蒙德作为德国的工业重镇,却出乎意料地拥有闻名世界的德国联邦歌剧院,这也让这座城市具有特殊的双重性:一边是球场北看台的喧嚣,一边是歌剧院里的天籁之音,而这两者在多特蒙德得到完美的融合,会给人们带来一种特殊的感受。

  ■盖尔森基兴:见识科技的力量

  盖尔森基兴的维斯廷斯体育场既是德甲球队沙尔克04的主场,同时也是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的球场。德国人在机械和建筑上的造诣在这座体育场里表现无遗,而打法赏心悦目的阿根廷和葡萄牙队将分别在这里参加此赛无疑将为体育场增添额外的光彩。此外,人口28万的小城盖尔森基兴也是德国******的工业城市,人们在这里可以见识到德国人的智慧和勤奋,并在这里领略到驰名世界的鲁尔工业区的风采。

  ■科隆:人气球队的聚集地

  作为除多特蒙德和盖尔森基兴之外的第三个来自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主办城市,科隆无疑是***有人文气息和规模***的,近百万的常住人口带来的辉煌大气与气势磅礴的科隆大教堂互相映衬,构成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而这种魅力也为它带来了更多的人气球队:葡萄牙、捷克、英格兰和法国,这就是科隆的4场小组赛里将出现的球队。无须多说,届时的科隆必将迎来无数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科隆大教堂和莱茵能源体育场在见证科隆俱乐部降级之后,将迎来真正的王者。

  ■纽伦堡:“审判之都”“裁决”诸强命运

  纽伦堡的历史已有将近千年,和其他大城市相比,纽伦堡更多地代表着德国的过去:带着陈旧气息的城墙和城门是这个城市的标志,而走在充满法国气息的老城区会让你恍若回到了15世纪。除此之外,玩具博物馆是每一个到纽伦堡的人不能错过的地方,一切都表明纽伦堡是一个生活闲适的城市。但曾经在二战后举行大“审判”的纽伦堡将在世界杯中裁决包括英格兰和墨西哥在内的8支球队的命运,法兰克***育场将成为另一个“审判场”。

  ■汉诺威:“博览会之都”期待盛典

  汉诺威作为下萨克森州的首府,是德国北部工业和服务业的重镇,更以“博览会之都”的称号闻名全球,2000年这里就曾经举办了世博会。如今这里将迎来全世界意大利球迷的目光:13日凌晨的AWD球场将见证意大利与非洲新军加纳的比赛,这也是蓝衣军团本次世界杯的首演。该城市***著名的景观是随处可见的森林公园、精巧园林和滑铁卢纪念柱,只是不知道哪支球队会在这里遭遇到“滑铁卢”?

  ■法兰克福:***之组吸引世界目光

  法兰克福,这座美因河畔的金融都市,将在世界杯期间吸引全世界的目光:因为荷兰队和阿根廷队的比赛将在这里举行。作为黑森州***的城市,法兰克福集中了德国乃至世界上***的公司在这里驻足,这也让这里成为德国***热闹的城市之一。靠近美因河更让它拥有别样的绮丽风光。而6月22日荷兰队与阿根廷队的再次遭遇将让本届世界杯迎来真正意义上的***次高潮。这一次,法兰克福将再次成为令人瞩目的焦点,不是以金融而是以足球的名义!
 
■斯图加特:汽车城静待风暴降临

  巴登符腾堡州是德国16个联邦州中***富有的一个,而它的首府斯图加特的繁荣程度更是毋庸置疑了。事实上,从机场到市区,完美的城市规划处处得到体现,而除了现代化建筑之外,随处可见的哥特式建筑让斯图加特显得更加赏心悦目,难怪它有“***观赏价值城市”的称号。拥有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是这个城市***的骄傲,而获得世界杯主办权则让这个城市更加骄傲:天佑戴姆勒体育场将作为战场,见证非洲新军科特迪瓦和无冕之王荷兰在世界杯的舞台上掀起“橙黑风暴”。

  ■汉堡:阿根廷队从这里出发

  作为德国第二大城市和全欧洲***著名的港口城市,汉堡给人的感觉就是“放眼世界,志存高远”。这对于近20年来一直致力于夺冠却从未成功的阿根廷队来说是个好兆头,6月11日凌晨他们将在这里迎战科特迪瓦队。由于从事进出口贸易,汉堡更多地体现了对其他文化的包容和融合,在这里你可以发现很多英国、法国乃至中国文化的影子,这也让汉堡成为中国游客***喜欢前往的城市之一,而世界杯期间汉堡AOL球场也必将成为世界各国球迷展现自我,释放自我的天堂。

  ■凯泽斯劳滕:英灵注目英雄

  森林中的大城市、足球制高点、文化大都市———这说的都是一个城市:凯泽斯劳滕。上面的3个词并不能完全概括凯泽斯劳滕的特点,只有亲身走近才能感受到它更多更深层次的魅力:球场以1954年冠军球队队长弗里茨·***命名,表明这个城市对足球爱得深切,随处可见的绿茵让人很难相信它是高度工业化的城市,而哥特式和犹太风格的建筑错落出现也让人看到这个城市的文化宽容。以意大利为首的8支球队将在这里进行小组赛,而***的在天之灵也将给予他们***的激励。

  ■莱比锡:东部代表展现文化魅力

  作为此次12个场地中***的前东德地区的城市,莱比锡是一座将过去和将来、传统和现代成功融合在一起的城市。古老的市政厅塔楼、尼古拉大教堂和火车站体现了这个城市的文化底蕴,而繁华的新城区则将这个城市的活力体现出来。中心体育场将迎来荷兰、西班牙和法国队,而诸强也将在这座欧洲的文化之都为球迷们带来真正的艺术享受。

[2006年 5月19日 15 : 12]      评论:[0] | 浏览:[520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我思,故我在. 星星, 知我心? Once there had been a true love presented in front of me, but I didn’t cherish it. Provided that God give me the opportunity once again, I would say “I love you” to the girl; Provided I’m asked to regulate a time limit to the my love, I would say: ten thousand years!
  文 章 分 类 
· 日如继往 [50]
· 朝九晚玖 [18]
· 精彩收藏 [77]
· 体育娱乐 [15]
· 美食天地 [15]
· Hall of Fame [6]
  最 新 发 表 
    海运词汇
    健康常识
    破解红酒密码 学会品红酒只需四步
    日常生活健康小运动
    食用水果七大禁忌
    14种事物帮物瘦腿
    家庭健康生活八项注意
    泡茶饮茶常见误区
    小孩患重症的注意事项
    精彩文章收藏: 男人永远不离婚的理由
    06高考作文经典语录
    可以调情 可以暧昧 但不可以相爱
    [转]一位逝去的华为青年:天堂里不再有加班
    网络招聘进细分时代 信息对称成关键
    [转]重庆***恶心?中国四大恶心城市排行
    足球巨星背后的女人们
    吃燕窝 好养颜
    木瓜的几种吃法
    解读三个年代职场人 "70级"尴尬"80级"自我
    职业衰竭症袭击都市白领--记不住事情,写不出东西,来不了灵感
    职场流行“睡眠骆驼” 一天工作两个八小时
    德国 因足球而生动--世界杯12城市概览
    10大***可笑职场迟到理由评出 做梦被炒居首
    理想高七成人工作没激情
    世界卫生组织:***水果榜
    阿根廷的经典快刀 风之子:卡尼吉亚
    2006德国世界杯12举办城市扫描
    选择好房屋有诀窍 紧记选楼四不宜和十六忌
    遗憾一生完美一生 意大利忧郁王子:巴乔
    今夜恭迎完美风暴 冠军杯上演王者对决
    母亲节快乐! Happy Mothers' Day!
    屹立21年的德国战车 马拉多纳“一生之敌”:马特乌斯
    血型故事
    英格兰***世界杯金靴:莱茵克尔
    诗人的眼泪
    搞笑:中国移动老总洗澡
    以忠诚之名 十年希勒圣詹姆斯公园告别
    开发休闲成假日淘金定律
    我选芬芳的爱情而不是实惠的面包
    航空母舰一天的消耗!!!
    职场八大不懂事
    女人听好,男人有话说了!!
    男人25岁前应该明白的21个道理
    家居装修 防止瓷辐射危害
    草原英雄--巴特尔及越野车,烤肉,骑马
    世界500强,品牌100强,中国500强
    辣椒明末传入 北京人并不适合食用
    2006全球城市生活质量排行榜出炉
    2006年DC几大趋势
    创业必看九条经验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181
·
评论总数:225
·
访问总数:86476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