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货物进水了!

***近又忙又乱,感觉事情多的快应付不了了!
  眼睛一直在跳,总是觉得可能要发生什么事情!等到今天早晨,查邮件.J告诉我,发过去的货物进水了!
  这个货本来是他准备这个周末用来参加展会的!说实话他对这个展会期待了很久了,也给我提了无数次!他很生气!

  而且还来了更火上浇油的事情是,他家里那个我送的小电视不出声音了,问我是不是这么快就坏了!问的我真是不知道该怎么说?只好忙着找各个部门!
  但是他的货湿水的痕迹来看,是到了当地被雨水淋的,特别是他给我说开箱子的时候上面还有水,走了那么几天,如果是我们货代的问题也不可能!而且如果是货代搞湿的,UPS可能不收件的!真是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但是还是要解决,看湿的样子可能对产品质量影响不大,但是包装损坏了,也没有办法卖呀!只好先赶快联系UPS,如果寄包装物的话,可能要到下个星期一才到,展会就过了!
 只好和客户商量能不能在当地解决!但是我这个客户对这一行不是怎么在行,所以期望不大!发了邮件之后,等了很就都没有回复,他那么边也在着急想办法!但是现在再急也没有用了!只好等他的回复,然后让他把所有的图片传给当地的UPS转到我们这边,看怎么解决!但是很生气的一点是货代没有给我们写保价金额.客户在那边没有办法索赔!这个很重要!

 等到四点多客户回复说推迟展会到下一期,让我重新给他寄包装!问是我们出运费还是他出运费!运费老板肯定不可能答应的,只好给他说他出运费,我们出包装!还提醒他检查一下其他的包装材料说明书什么的!不知道怎么样?运费如果只有包装物的话也没有多少钱!

  出了这样子的问题真的是很头疼!


 

[2006年 4月21日 16 : 26]      评论:[4] | 浏览:[2171]
     巧合。
    巧合,纯属巧合。昨天我们的货物也是UPS运的,也进水了。幸运的是我们有保险。但是事情也很麻烦。真是的!有没有这方面经验的人,可以指教一下啊。如何处理这样的事情,谢谢!

    VIOLAYUN | 2006年 5月19日 17 : 22

     可以买运输保险啊
    我是美国联邦保险的,国内国际的运输保险我都可以做!
     | 2006年 5月15日 17 : 41

     进水
    国内快件经常这样,

出口的货也进水好几次

郁闷死了
    hijackie | 2006年 4月28日 11 : 1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979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