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歪脖子树

公司的办公室里面有很多盆景,树***多,不仅是因为美化环境,听说还是因为老板老板五行里面却木,所以买了这么多!
 
    我桌子前面的是一个发财树,原来一直都没有怎么管理,其实我以前很少养东西的,也很少买花,总觉得那是奢侈品,不如买点吃的用的实惠, 而且也怕养不活,因为以前刚毕业的时候也买过一两次的花花草草的,但是养没有多久就枯了,觉得心里面挺不舒服的,以后就更懒得买了!      

  ***近公司的人都走了,我也闲着无聊了,才想起他来,就经常给他浇点水什么的把它认领了! 等我开始注意的时候这个树,已经歪的不行了,一直是斜着向上长!

     以前没有浇水的时候也没有注意什么,自从我前几天请假去海南的时候,回来发现叶子都已经枯了好多,听人家说这个是不吉利的!于是就马上提起水壶灌!没有想到还变的娇气了!

     这个树一直就这么歪着长,觉得就和我一样,有时候在公司的就有点歪气,不会去讨好别人,也不害怕被老板训,大不了我就走人! 但是我自己该做的事情就要作好,而且在背后搞什么小动作! 歪树还有点像我的几个邪气的客户,觉得我的单都不是正常的外贸的单,都做的挺别扭的!

    特别是和A的交易,但是我们还是这么别扭着发了点小财!]
   前几天觉得别扭的不行了,就想了一个办法就是把树转了一个方向,让它向背着阳光的方向斜,根据植物生长的向光性原理,说不定以后它就这么斜着长直了!
   
    树上的叶子还是不怎么多,我一直这么看这数这,觉得有点寡妇娘守儿子的感觉,每天都要在旁边转上几圈,希望他能多发点芽,多长几片叶子!掉上两片黄叶子,也挺心疼的! 似乎成了我在办公室的精神寄托了!

      

[2006年 7月28日 16 : 51]      评论:[0] | 浏览:[341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8273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