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今天没有去上班!

***近在公司的心情很不好,今天早晨虽然定的闹钟吵醒了我却没有去上班,请了一天的假缓解一下,自己比较压抑的心情!

 ***近的心情不是很好, 觉得业务上的进展不是很大,而且还有就是觉得身边喜欢吹牛的人多,真正喜欢做事的人很少! 

每天都开早会,一开就是一个小时,有时候还会更多,没有别的,***多的是在那里,画饼,不是说和兄弟部门有矛盾,就是说如果我们作到一个亿之后,我们怎么怎么,针对客户提出来的实际要求,总是用一些哄三岁小孩子的伎俩说一些不切实际的话!让我觉得好象和以前的老板很像!   觉得以后真是吹牛也要纳税!

前天在公司的时候写了一半的东西,后来发现有人在我后面做事,就马上把BLOG给关了.不是怕什么,就是不想被别人利用. 这个就是在大公司里面的弊端!要很小心的去处理人际关系,表面上一团和气,其实私底下斗的你死我活!
我***讨厌的就是这样子的工作环境,我刚来广州的***家小公司就是这个样子,发现这样之后我就实习之后就再也没有去那家公司,连***后几天的工资也,没有去要!
   

本来今天早晨的时候闹钟叫醒了我,定的是5:45非常早,因为太远了,做公交车过去要两个半小时,还是不堵车的情况,星期六下午,有时候晚上七八回来,到星期天下午三四点就又要走了,对以前天天回家的我很不习惯,觉得周末太短了,后来搬家的时候有一次太晚了就第二天早晨五点多的时候起床,赶过去,从那以后的几个星期就星期一早晨五点多再赶过去!***近天气太冷了,上个星期还感冒了!

觉得这样子来回的跑实在是太辛苦了,昨天晚上在床上翻来覆去的一直在想,到底还在那里继续做下去吗?想了一个晚上也没有想出什么来,毕竟来了一个多月在这里也花了不少的心血,特别一些自己的老客户,能联系的都联系了,希望他们能给我下单,如果这样子都了,真不知道以后还能不能继续和他们做生意!这个是我自己的本呀!
还有就是其实还有很重的经济负担,不得不考虑,毕竟身边的不少人已经开始买房子了,孩子也开始长大了,总是放在父母身边也不是什么好事!

    春节之后换个工作的话,一切又要重新开始,觉得自己真的很矛盾不知道到底要怎么样才好!
   因为到7月31号是公司一个冷冻的财政年度,还是再熬几个月称到7月31号,看情况再说吧!
   到时候就是毕业三年的人了,就这么慢慢开始老了!

[2007年 1月15日 11 : 44]      评论:[2] | 浏览:[1966]
     休息一下!~
    心情不好,就要缓缓了,必竟压力过大对身体也不好啊,交通这么不方便,你能坚持到现在也实在是很不容易啊,不过我想,你可以把这个地方当个暂时的歇脚地,春节后可以考虑跳了。反正我就是不喜欢到离家太远的地方工作,再有这家公司也不是那么的可心。
    Linda | 2007年 1月26日 5 : 34

     郁闷,这个时候
    ***近也是相当的郁闷.在这家公司工作快一年了,公司是还不错,只不过没有给我们提供***,所有的客人都是自己找的.可是自从退税取消了就有5个多月没接单了.可是看着和我一起进公司的同事在一周之内连接了两个单,而且都是整柜的,心里感觉都呼吸不过来,不知道到底怎么了,扪心自问,自己的确尽力,付出的努力***不比别人少,为什么总是一再打击.那种滋味实在是难受,特别同事是那种有意无意就要说点刺激你的话,更是让我觉得很郁闷,真不知道这样的日子什么时候是个头.昨天接到一个送过样客人的查询,很害怕又打水飘,看着别人又有客人要下单了,真想问一下,客人是不是下错了,呵呵....
    supermari | 2007年 1月16日 9 : 28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97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