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选择


前两天又有新的动静了,**人宣布说有个以前市场部门的经理要来我们这边和他平分市场,分成欧亚和美非两个市场,他负责欧亚, 问我们希望做那个市场大家选择?然后找每个人谈话,在没有确定的时候大家都没有很明确的表示.我只是暗示性的说我可以去做别的市场. 
前天又确认了, 美非负责人是以前公司利润***丰厚的那个市场的负责人,再找大家谈一下问希望做那个市场,这次有很多人很明显的选择了美非, 实在是不想再和**继续搭档了,他的种种恶迹实在难以忍受,就说我去那边吧,因为我以前是做那边的市场的.因为之前的磨擦,他也预料到我不可能继续在他这边了.就很虚伪的给我说了声感谢. 仔细看了一下要求无那边的人,五女两男.
感觉很奇怪的是有五个新人,四个选择了美非,不知道是不是**为了减轻部门的成本和负担故意安排的. *****信任的人居然也要去做美非市场,让人感到苦笑不得.这个亲信见风驶舵的旋转速度太快了, 觉得事态炎凉.也有人说她也可能是去做***的, 不过美非的负责人很聪明,不可能全要. 呵呵办公室的斗争什么时候可以停歇?
昨天去和美非的负责人谈话了,只是很简单的几分钟,简单的见了面,说了自己目前的薪资,以及要求,他开始很直率的问我对志高的感觉怎么样,我说很好,家用很完善,但是商用很糟糕. 没有发表过多的意见, 因为我不是很了解他的为人,即使我很讨厌**,我也不会在别的部门的人面前说他的坏话,因为他毕竟是我的上司,贬低他其实是贬低自己. 不知道他是不是接受我?因为毕竟我是从另外一个部门过去要盟他的团队. 
他说自己希望业务员在可以在公司做的长久一点,至少是两三年, 我说没有什么问题. 心里面一直很不塌实,今天从他部门的其他的人那里得知昨天他决定要我了,但是**这边留下的都是清一色男人,所以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新的变化,在正式通知没有出来之前我真的放心不下.
昨天临先班之前听说安排**的心腹去跟着见美州那边的客户去了,自己的心情很糟糕. 知道美非的负责人要了**的心腹,自己虽然之后这个可能是在意料中的事情,因为业绩里面有人做了手脚,所以**的心腹,在业绩上比我多很多, 但是心里面很不舒服.因为很不想和这个垃圾再一起工作,但是她却老像个苍蝇一样跟在屁股后面. 虽然知道新任的领导和**的性格不一样,不可能听信她的小报告, 毕竟有这个老鼠想跟着把这锅汤搅浑了.想着就不舒服.不过毕竟她的能力有限,时间长了就知道她做不了什么事情,但是短期的优势就使她有了谈待遇的资本.
觉得有点生气了,怎么现在小人这么横行呢?去掉一个旧的又来了一个新的. 

[2007年 7月27日 9 : 32]      评论:[1] | 浏览:[2669]
     被接受了
    刚才**上来说,确定人选了,三女一男入围了,但是职位还没有确定,现在还不知道谁做销售经理,副经理以及业务。 这个关系到薪资待遇,心里面还是放心不下。但是没有办法,只好等待。
和新老大谈的那天感觉自己的状态不是很好,心理防备很强。所以不知道结果,好要等待。
    crazy1002 | 2007年 7月27日 15 : 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823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