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聚会


因为有位同学从海口转战广州. 算是为了欢迎他加盟广州的团队. 周的时候和大学的同学约好一起吃饭. ,虽然同在一个城市,但是之前没有太多的联系.仔细数了一下,来在广州寻找人生价值的同学不是很多,只有四五个,能联系上的只有三个,两女一男, 后来好不容易又找到大学一个寝室女孩子的电话.
     心里面推算了一下, 自从大学毕业,就再没有和这两位再见过面.转眼三年了,时间真的好快. 到了约定的地点先看到奔跑来的小帅哥, 然后一起去迎接姗姗来迟的美女。 觉得大家似乎变化不是很大,在他们两个”随便”的要求下,我带他们找个火锅城, 坐下来. 开始聊天问问彼此的生活, 以及其他同学的近况.    
   原来说话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的帅哥, 现在自信的侃侃而谈. 心里面感觉社会可能比学校教会了他更多的知识.知道他目前就职于一家有名的网络公司.美女原来在海口的一家公司,现在转到这边来做贸易.听着她对工作的规划,以及对生活的炫耀. 给我们说他的衣服要几百块才买的到,一个月需要花多少钱.人真想不到怎么变化那么大?感觉坐在自己面前的是一个世俗的女人,一点找不到以前大学里面清纯的面貌. 
     很想对她说要不我们一会吃完带你去对面的商场走走, 但是觉得和这样子的人计较没有一点意思.面对这个女人,我真不知道该再给她谈什么,只是不停的去拿东西吃. 她一会一个”能不能帮我拿一点”
 “我们来不是为了吃的” 
“反正我对这个也无所谓”
 “我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吃过汕头赖尿的牛肉丸,反正我是吃了很多”
“我只对老板负责, 连副总我都可以不理他,我让做的事情,他乖乖给我做好”
有人说到了”到了北京不怕官大,到了广州不怕钱多” 可能我这个同学还没有领会到钱多的意思. 我感觉她还真是个新” 来广州的人. 特别是听他在那里说
听着她在那里说”不一定要结婚, 有个爱你的人在身边就可以了.”
“我不会逼他和我结婚的.”
“我想做个未婚妈妈觉得挺有意思的”
让我有点怀疑他的男朋友是不是已婚人士. 虽然我不想把自己的同学和第三者联系在一起,但是作为女人的敏感,让我有点怀疑? 听她自己一脸满足的炫耀,我真的不知道说什么?难道现在连做**都是可以拿来炫耀的吗? 之前已经知道有个同学在男朋友和别人结婚之后仍然不放手,甘心做了不用人家花钱养的”小老婆” .我真的觉得不知道是这个世界怎么了,是同学变化太大了,还是自己是不是已经落伍了?
***后分别的时候说我们要多聚聚,很想和同学再次见面,但是却对这样的聚会有点害怕. 

[2007年 7月27日 9 : 57]      评论:[1] | 浏览:[2764]
    
    了解...
    无影之石 | 2007年 7月27日 12 : 52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9822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