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加脑袋

今天给电脑升级了,加了一个512的内存, 感觉多了个“脑袋”, 速度就是快了很多,用起来很舒服。但是跟电脑加脑袋的时候闹了个笑话,我把脑袋放了一半在电脑里面就开机了.感觉自己也需要加个脑袋了.
之前没有怎么注意, 自从去**公司上班之后,周末回家的时候用电脑的时候感觉好像怎么运行得很慢,还没有公司里面的快,开始以为是中毒了,就自作主张的杀了几次病毒,但是感觉没有什么太大的效果,上网的时候依然像蜗牛一样。后来以为自己搞错了什么,想着先凑合着用几次,等LG 发现了,说不定能搞好。

(LG处理电脑问题的法宝就是重装系统, 电脑自从搬回家,被他重装了N次了,以前用2000的时候,每次装系统都要用一两个小时, 现在XP方便了很多,半个小时就能搞的差不多了,重装的次数也就更频繁了。因为LG 很擅长这项技术,所以心理面有依赖作用,到现在我都没有学会。)

后来就这个问题试探性的请教了一下LG 说为什么我们家的电脑速度那么慢呢?他说,我们需要加个内存,内存太小了。

我很“谦虚”的接着问“内存是什么,为什么加个内存就快了呢?”

LG“内存是脑袋,你多了脑袋,办事情不就快多了?”

“我们家现在的内存是多少?”

“256”

“啊?我听同事说512的内存带XP都比较吃力,我们家的内存是256的,你也装XP,是太佩服你了”

现在辞职回家了,想用电脑,就想重新把他处理一下, 终于忍受不了蜗牛的速度,让LG给电脑再杀杀毒, 但是却怎么也装不上杀毒的软件了, 老公又重新装了一遍系统还是没有什么作用,***后没有办法,我趁LG上班的时候,把电脑抱到楼下请专业人士维修了,一下,说我们家的电脑死活不让杀毒。

专业人士用软件诊断了一下,删掉几个文件说我们中了熊猫烧香的病毒,给我清理了之后又安装好系统,还帮我装了杀毒软件,让我杀完毒之后在连接网略。我很听话的回家认真杀毒,结果清楚了5000多个感染的病毒,这远远超过上次1000多的纪录。还给换了个主板上坏掉的风扇,***后我还要求他帮电脑加个脑袋。LG回来之后大呼“今天挣的工资都交给专业人士了”

但是专业人士就是不一样, 电脑***近好用了很多,在朋友那里逛了几天就回家之后就马上去专业人士那里那电脑的脑袋,问怎装,人家说直接插上就可以了。

需要安装程序吗?

不需要。

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中午吃饭的时间到了,不怎么好意思让人家帮我去家里面装好,我也不怎么好意思问,插在哪里?想回家看看接口就知道了。拿回来看了一下主板上有几个接口,感觉两个内存应该是在一起的,找到那个和手上拿得差不多的长条的位置,就插了上去。

打开电脑之后,机子却不运行了,傻眼了。等我抱着主机下去的时候,专业人士已经回家跟老婆回家吃饭去了。

电话请教LG ,他说可能是不兼容, 还要找专业人士看一下.

下午学聪明了先看楼下有没有人再拿主机,但是人家夫妻店已经开门了,我又跑到楼上来拿主机,上午是抱着主机白跑了一趟, 下午是不抱主机还要跑一趟. 结果人家说你看你的内存没有插好,就插了一半进接口, 这样子很容易烧掉内存条的.”

我晕!

为了给自己挽回面子,我说“不是我抱着他来回跑掉出来了?”

他说“不知道,本来很容易的插上就可以了,我就没有帮你去插,也没有告诉你怎么插,谁知道你也不会插”

“哎,都是您对我期望太高了,那我没有烧掉内存是很幸运的.”

“是呀.”专业人士在笑,

专业人士老婆也在那边笑,看她那个样子,估计他们家肚子里的孩子也在笑.

“呵呵,别笑话我了,以后,我有时间就跑这里跟你学学怎么拆主机,你们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是不是老师一人给你们一台机,随便拆?”

专业人士,“哪有有那么好呀?你想想我们一年的学费才多少,那时侯一台电脑那么贵”

等他帮我调好,就直接抱着回家了,呵呵俺又闹了个笑话.回家不管看网页,还是打字,感觉速度就是快了很多,呵呵这个多一个脑袋就是不一样.

感觉有些方面确实不怎么擅长, 经常闹点笑话, 前一段时间因为诺顿的升级软件有问题,引起了很多企业,银行和***的电脑系统瘫痪, 为了防止我们家的电脑感染,我回到家里面也猛杀毒,把好好的电脑给毒掉了.

除了电脑只会用一些基本的软件不会修理之外,还有一个就是不记路, 一个人出去的时候,有可能做错车, 偶尔不注意在比较熟悉的地方也作错过几次.不过在广州,我***怕的就是那些弯弯曲曲的小巷子,有个朋友住在那种巷子里面,去了他家好多次还不知道怎么走.每次不是LG带我进去就是叫朋友到大路口把我接进去. LG却记录出奇的好,什么 路走一遍基本上下次就知道怎么走了.反差太大了就容易被人家取笑. 

上一次有个朋友从海南过来我们一起在,巷子那个朋友家见面, 早晨自己要赶到公司去上面,但是太早了,实在不好意思让朋友从床上爬起来把我送出去,就说””我自己能出去,其实说话的时候自己心理面一点底都没有,”

下楼看着弯弯曲曲的巷子,自己就傻眼了. 只好硬着头皮走,后来看到早晨有几个人来来出出的,大早晨刚六点,手空空的,应该是出去街上的, 不是回家的,跟着他们走应该能到大路口.就这么跟着人家后面,走了几分钟看到路口了,终于明白原来笨人也有自己的聪明的方法.

[2007年 8月16日 18 : 48]      评论:[2] | 浏览:[1636]
     补作业
    呵呵,前几天没有写,今天写了很多算是补作业,我发先自己去了一趟时区,散散心,和老朋友见见面,聊聊天,自己的心情也好了不少.LG加班,孩子也不在身边,一个人闲着连个说话的都没有,就来写里狂写BLOG,把前一段时间荒废的作业都补上.
    crazy1002 | 2007年 8月16日 18 : 54

     勇敢
    电脑好了之后,给LG发了个短信说电脑搞好了,他问我"是什么出了问题", 我说"内存没有插好", 老公接着来了个"你自己发现的" 俺很不好意思而且很勇敢地回了个"不是"
HOUHOU,又不是不知道你LP的电脑水平,这样子问啥意思嘛?


    crazy1002 | 2007年 8月16日 18 : 5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826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