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
 域名:http://jenny1002.blog.globalimporter.net/
 
  ·继续找工作


几天没有上来了,现在都不知道写什么了,感觉***近的事情都不怎么顺利,想着一定要去莲花山拜拜菩萨,希望他老人家帮我这一年顺顺利利的过完。本来我不是信佛的,但是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之后,让我相信了,而且感觉心要虔诚才灵。

工作的事情并没有那么顺利,本来计划去家门口的那家公司做,但是人家并没有电话通知我去上班,可能使我的工资要的真的高了。 我心里面也在疑问,没有提成,固定的薪金,要从采购做到销售全程跟踪,我要5K的工资真的高吗? 我不是外贸的新人,我做了三年的业务,一个月3K, 我怎么养家,养孩子? 但是不上班的话,我是一分的收入都没有。

卖鱼的也没有通知我去上班,说到底也是工资的问题,感觉自己真得很伤心,高不成低不就的。不知道该找什么样子的工作合适自己。

以前没有经验的时候,希望自己有经验,现在经验有了却又出现了工资的问题。说真的自己真的有点后悔,如果要的工资少点,自己去家门口真的很好,不用那么辛苦的去挤公交车,不用去离家很远的地方。

昨天的面试更让人生气,因为是在附近的科学城里面自己才电话去联系的,不知道确切的位置,面试经理在电话里面还很友好地说如果你找不到地方的话,到了科学城打电话给我,在任何一个位置,我可以去接你。

到了之后,发现位子真的不是很好因为他们的大楼连名字都没有,只好电话给经理,叫他来接我,也是为了试探一下这个人说话的可信度。我实在是被以前喜欢说大话的,上司给吓怕了。面试经理真地在公交车站接我,很容易就认出来了,因为那么一条大道上的人我数完就我们两个。

去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是个刚成立的公司,之前根本就没有做过外贸, 为了使国内的产品采购的价格好点才想做外贸的,但是什么基础都没有,甚至连英文的网站都没有。他问我对贸易的看法,我说需要有平台,由***,无论是做网略的B2B还是去国外参加展会,都需要有平台,对方好像是想找马上可以出货的,有***的,我并不是很合适的人选,一个刚成立的公司每年投入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费用,用来发展国外的市场感觉也不是很现实的问题。就那么聊了十分钟左右,面试经理居然很自信的说我已经很了解你的情况了,我们老板不在,我先发些公司的资料给你,我们在网上联系吧。

我很委婉的说不好意思我不用QQ,如果你有需要发到我的邮箱吧。我等了半个小时的公交车,做了半个小时的公交车,在他们公司呆了十分钟就离开了,心里面有点不舒服。不过科学城里面的沿途的绿化很好,风景很漂亮,人很少,觉得以后自己有车了, 很适合去那里兜兜风, 散散心。 

其实本来今天上午预约的是ALIBABA但是自己没有去面试,因为他们的公司在天河那边太远了,我不想自己再那么辛苦的每天跑来跑去。也不想浪费时间去面试了。今天上去接到电话明天还有一家钢管的公司,其实这家公司,我已经去应聘过两次了,去年和前年的时候都去了,***次是因为不熟悉信用证,做的题目不好,没有机会,去年的时候信用证上的题目自己专门去看了一下,做得很好,但是他们的工资待遇给得很差,所以没有谈成,不知道是什么样子,不过关于信用证的一些问题,一会还要再看一下。

 

 找工作还在继续,将陆续发一些新的情况给大家。

 

[2007年 8月22日 15 : 7]      评论:[1] | 浏览:[3097]
     777
    风过留痕

不惜动手敲下N个字

了以慰籍

鄙视看完拍屁股走人
    777 | 2007年 9月12日 17 : 8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外贸这条路,想说爱你不容易!希望在这里记下来,工作中值得思考的点滴! 也许若干年之后再回首这也是一笔财富!
  文 章 分 类 
· DIARY [196]
· 爱情连载 [0]
· 客户案例 [18]
· 地域人情 [0]
· 休闲娱乐 [1]
  最 新 发 表 
    黄金十年
    展会的邀请邮件
    放假,激动
    屠夫与猪的斗争1
    很忙,
    忧虑
    工作环境,跳槽,人才—《我是这样当上总裁的》的摘录与启发
    匆匆走过的四年
    几句老百姓话
    我是 “***”
    四年的工作历程
    被辞退了!
    out of date
    08年的日子该怎么过?
    Hope you have a prosperous new year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212
·
评论总数:552
·
访问总数:68824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