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状态

除了和那位同学在一起比较开心,我发现自己都很少笑了,今天在博客里我可以讲我要讲的话,因为在这里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会看我的心情,我可以自言自语,我可以尽情的说我的心情,也不会影响任何一个人。 
我不知道家里是怎么想的,从小到大我一直都是顺着他们的想法做事,作为女儿很抱歉没有考虑到你们的顾虑,这些年来给你们造成这么大的负担,看过一些视频:有位***站在台上说当代很多学生不能体会家里,埋怨家里不是达官贵族。是的,我也埋怨,为什么不是,如果是的话,你们就不用现在这么累,这么累,我不想看到你们这么累,看到你们累的时候我的心都纠结在一起,那种感觉我表达不出来,现在我长大了,确实该是做些事的时候了,可是为什么你们既然要给我这样的安排,现在为什么要后悔呢,我很感激你们为我做的一切,面对众人的非议,你们依然给我做了这样的安排,我在内心深深的感谢你们,我很幸福有这样的爸妈有你这样的哥哥,然而你们现在为什么要讲这样的话,为什么在我***无助,***无奈的时候给我这样的压力,自己这边不断的有问题出现,基本上是每天都有问题,我的喉咙梗塞着,我还要装着跟你们说我很好,你们知道吗?在我受委屈的时候我多想打电话回家,告诉你们我的生活,我只需要你们的几句鼓励,一声支持。你们知道吗?记得您那天说我现在很少打电话回家,都是你们打给我,说我变了,其实你们知道吗?我是怕听到你们的声音我就会忍不住哭的,你们记得我小时候的样子吗?是很胆小很胆小的人,只要受一点点委屈就会害怕的哭的。你们应该很清楚我胆小到何种程度,我现在变了,敢承担很多事了,可是我本质性没变,我依然害怕受委屈,我怕我听到您的声音会忍不住要哭,我怕你们听到我哭担心我,你们以为我不想打电话吗? 
还有你,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出现,扰乱我的脚步,我很难过你知道吗?我为什么要去那里帮忙,否则我就不会遇见你,不会现在这样。 
还有你,为什么你当初要这样做,你知道这个数字对我来说不大但是也不小吧,我那么尊敬你,你是怎么对我的,你为什么做好人不做到底,我觉得我是十二分的幸运遇见了,可是你给我也带来了十二分的不幸,你知道我们的感受吗 
还有你,我知道按照某些条文规定,你是合情合理,但是我问你,你知道每一条法律后面这句话是什么吗?你怎么那么贪,那么狠呢?为什么?? 
熊,很开心当初你选择了和我合作,现在你提出退出,你知道你是多么的幼稚吗,你知道 现在是什么时候吗,我们现在是有责任做下去,而不是由没必要做下去,我觉得你很幸福,还有一年读,有的事情还可以慢慢学,还有退步的空间,我知道你的心情很矛盾,对于你我真的很抱歉,我明明知道你不擅长交际,却还让你做一些交际方面的事,还有时骂你,请原谅我的冲动,但是你想过吗?你简单的一句说退出,你要我怎么办,你在***困难的时候说退出,你这叫过分,我真的很想和你吵一架,可是每次说你几句,你就不说话,你总是说我说话漫无边际,是因为你老是气得我头脑发昏,头脑失去理智不知道要说些什么,而你每天就是告诉我心情很乱,你每天都乱,每天就是说这不好那不好,请你告诉我怎么好,请说点实际的东西好吗?我很明确的告诉,我没有心情听你的埋怨,我也不想每天听你的埋怨,很烦,我知道你的不安,希望让我给你些安全,告诉你吧,小熊,我只希望你能多看些好的东西,你的负面情绪已经对我产生威胁,搞的彼此都不开心。我真希望这几天不要看见你,你好好调整,到了状态再回来,这边我一个人也会好好的做下去。 

[2009年 10月20日 12 : 28]      评论:[2] | 浏览:[2402]
     胡俊
    你好 当我看到你的心情时,顿时我也有很多感触,很高兴认识你,朋友一切都会好的,
    胡俊 | 2012年 10月26日 14 : 1

     胡俊
    你好 当我看到你的心情时,顿时我也有很多感触,很高兴认识你,朋友一切都会好的,
    胡俊 | 2012年 10月26日 14 : 1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55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