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要记得

就是这样一节简单的班会,原本是***的作业时间。只因为一句话,让我觉得好像拥有了整个世界,记得那时候老师在强调着心中抑郁没地方释放的时候可以找他说,本来根本就没放在心上的我,听见你对我说的那句话,瞬间,眼中溢满了幸福。你说:“我还有你......” 
你一直在我上面啊,其实有很多话想好好对你说的。很喜欢你叫我小熊时的感觉,就好象自己长不大了一样。你教会了我很多很多道理,像个小老师,你总是知道什么是对的,一直很佩服你的!嘻嘻,记得你用物理同步的***后一页,在我生日前写下的那封你所谓的“情书”现在看看,还是满满的幸福啊,只是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的生日好近,只有六天吧。不过那时截然不同的两天。你周围有好多好多的人,他们总是在你周围,和你一块庆祝。不过到属于我的那天,就冷清多了呢......记得要幸福。 
呃,还有你们那,怎么办还没写完呢,就好晚了。下次补上好不好,虽然你们离开了,不过你们带给我的,是这辈子***难忘的回忆,你们一定明白,我很在乎你们啊。现在是,一直是,永远都是...... 
亲爱的们每晚安...... 
一直你都对我很好,真的很好。好到让我觉得已经是一种习惯了,就仿佛我们的默契一样,是没有理由的。一直这样,好像会持续很久......我们不会分开对不对,嗯,一定不会。其实我到现在,还是会记得我们刚开始在一起的原因和场景,也记得有一段时间你所面对的尴尬,那时你从来不会告诉我你有多累。现在想想,真的承受了很多吧?还好,我们都没有放弃,才会有现在的每一分快乐和温暖......习惯了什么都告诉你,因为你从来不会告诉别人。习惯了你每次在我难过的时候陪在身边,因为你从来不会不耐烦。习惯了一起抱怨气温好低,因为我们都怕冷。习惯了你的照顾,是因为,我还有你......要记得,再也不是:至少还有你了,而是,我还有你。你一定懂的,对吗? 
其实,我还有你,还有你,还有你,还有你......曾经还有你,还有你,还有你,还有你...... 
谢谢你每天晚上在睡觉前都和小娜说话,她才不会一直那样孤单、安静。谢谢你以前写给我的那些短短的“信”让我相信它还是我可以依赖的,谢谢你可以当我的猫猫,让我能安心地做小熊。谢谢你总是纵容我的任性,尽管有时候你会会很累,总之,一直以来谢谢你......

[2009年 11月15日 1 : 34]      评论:[0] | 浏览:[2190]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69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