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人生

人生真的很狗血,烂了都。突然发现每个人都寂寞,那些寂寞让我们的感情都腐烂了,都变质了。有多爱就有多恨,可是我不希望她们互相恨啊、她们都长的很好看啊,为什么都要互相讲那些伤人的话呢,自卑的我那么希望像她们那样发光啊、可是她们为什么都不珍惜对方呢。 
现在看多了她们的恩***怨啊、突然觉得她们不知道珍惜,她们从前在一起讲话的时候,我想和她们一起讲,可是她们都是说的同样的,“不关你事。”“你不知道的,走啦。”“我们在讲悄悄话,你来的不是时候。”她们那个时候很令我羡慕,可是到了现在,她们的感情破裂了。我不知道她们为什么会这样,可是看到她们这样很令我难受,因为我曾经是多么的羡慕她们。她们那么有默契,那么的有共同语言,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上体育课都有人陪着,去哪里都如影随形。 
我知道,我这样说很贱,因为我没有资格。可是看着你们的友情这样被从中间分开了,我真的很难受,为什么当初不给我你们的友情而要给对方呢,以为我不好看,你们都好看吗?那么你们现在的对骂又算什么,如果当初没有要在对方做错事的时候给予原谅,没有打算在何时何地都要把对方当成很好的朋友那样对待,那你们为什么要在我的面前说,我们很要好的哦,之类的话。哈,互相说对方不坦白、贱、不要脸、装,互相嫉妒,不让自己身边的人去交对方做朋友,又算什么。 
小冉她7月就要走了,听到她说她要去北中读的时候我差点就想哭了,我和她从小学到现在有7年了,我不想和她分开,看到和听她们的友情在空气中破裂的撕裂声,我很想问的。可是她们都对那些感情那么不屑,就好像它是病毒、细菌一样,可是她们曾经那么维护和爱对方,到现在却变成了让在她们身边的每一个人都那么难受的,她们不觉得亏欠了我们吗。 

[2009年 10月24日 22 : 37]      评论:[0] | 浏览:[2199]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964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