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

从小到大,我不喜欢有人用父母说我。 
我失去了,我变化了,我不想怪罪谁,我只能平静的一个人度过,我只能不断的让自己成长成长,尽力不去需要。 
我没什么好需要的,我能做的只不过是我努力。我做到的只不过是努力而来,没有人可以不尊重我,在背后胡说。 
亲爱的那位宝贝,很多人可以无私的死,却很少人可以痛苦的活,为了什么呢?为了爱,你可以不懂,但不要永远。 
你说过的话我都可以做,但我不会让你失望,如果你让我抬不起头,我除了愤怒和痛苦就没有别的能做了。 
你们可以说我,但是请不要在背后,不要轻易的羞辱和咒骂。 
关于父母的问题不是我能决定的,我不会希望这些问题发生。 
既然问题摆在眼前就别说什么了,我憎恨用父母羞辱我,我憎恨。 
那都不是我的错误,不麻烦谁都爱我,我用不着,但是注意别让我憎恨。 
爸爸总是很辛苦,却总来不去怪罪谁,对每一个人好,我本不结巴,可是有人给我愤怒,我说不清了,不再平静。 
你说我只会说,对不起你怎么不看看我是否在做,你说我什么都知道,对不起你说到我知道的事情了。 
对不起,你知道我对你说了多少个夜的晚安么?对不起,你知道你亲自记录的话么,等着我说晚安。 

大人说我小时候是个可爱的孩子,长大了却是个笨蛋,我不想争辩。 
小时候我希望能做科学家、大老板等等,***希望的还是当个好兵,可是那都是我幼稚的时代。 
从来没人知道,我喜欢玩具,一大袋子,我总是拆掉,可是谁也不关心我是否会再装好。 
也许是不希望***喜欢的玩具坏掉在去喜欢另一个,我努力拆努力装,这却遭到批评,小时候。 
好像谁说话都是善意,而我总是***蠢的那一个,谁也没有尝到我的苦,谁也不知道我心里会多甜。 
我从来没让一个人轻视过,从来不让别人瞧不起,瞧不起我的人都会后悔,我也不需要看到。 
我努力做了所有我该去做的事情,我的疲惫永远只是我知道,渐渐的我不再心疼自己,这才是错。 
我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还要怎样的活着,也许没人需要也许都是利用也许只是玩笑,至少我在努力。 
爸爸交给我很多,我心里背负的债,一份珍贵的爱永恒不变的努力,只是去争取,不断的尽力做到。 
爸爸让我知道,他的儿子能坐在他的肩膀上,能一直坐在肩膀上的是***珍贵的爱,没有争吵,没有愤怒。 
爸爸的人生多姿而丰富,为了一个家族为了一个爱为了一个我,他付出太多太多,可惜他不能在我身边了。

[2009年 12月9日 0 : 24]      评论:[0] | 浏览:[21522]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7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