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享受

读你,总有一种自然在流动。是的,自然,这两个字***适合来形容你了。你是50个孩子中***像孩子的一个了。你天真无邪,稚气未脱,一些乍似好笑的话语无不显示着你难得的童真。你会毫无顾忌地在课堂上表达你的任何看法,也会毫不掩饰你对老师的喜爱,动情之处,甚至会喊出“老师,我爱你”炽热话语。听过我们课的老师,都说你可爱至极,同学们也一致亲热的称呼你“宝宝”。唯有”宝宝”这个称呼才足以诠释你的天真之美,你的清新脱俗。读你,是一种超越,一种回归,我甘愿坚守其中。 
 

读你,眼前跳动的是你那张可爱的的笑脸。淘气的你,不那么听话,不那么有学问,不是太乖,有些聪明有点任性。读你的日子,会有些累,会有点烦,但一切会因你的眼变得透彻,一切又会因你的可爱变得神圣。无论我给你怎样的风雨,转身,你总是给我一个灿烂的笑,一声真纯的 “老师好”。看着这样的一个你,纵使是坚冰也已融化。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读你,但见你款款走来,一如你喜爱的古典女子一般,向我展示着你的微笑。你是个诗意的女子,那番诗意让你提前具备了一个女子才有的神韵。或许是因了唐风宋韵的浸润,你的笔下总能汩汩流出文采斐然的文章。有时细腻如心曲,有时优雅如美景,有时脱俗如小令。批改你的文章,于我是种享受,更是一种欣慰。为师,能有你这样的学生,真的是一种幸福。爱文字的人,写文章不是负累,是享受。我知道你就是那种把写作当享受的孩子。这在学生中是极少的了。因为这份对文字的痴爱,你甚至遭到过父母的斥责。你委屈地找我倾诉,倾诉无人懂你的迷惘,倾诉梦想折翅的苦闷。亦师亦友的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春天的明媚,还有秋日的丰硕。 
  

[2009年 12月27日 1 : 9]      评论:[0] | 浏览:[2199]
  日 历 calendar
« 3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080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