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俊的天空
 域名:http://hujun.blog.globalimporter.net/
 
  ·传递友情

今天我要写写真实的我,让大家认识一下,也许这样在这里玩着会更好吧。 
在网上,我有幸认识了很多的朋友,年龄大小不一,呵呵,大家都把我当成了一个小孩子,也许是我的心情总是长不大吧,我的表达总象个孩子,老实说吧,生活中我是这样的,简单,快乐,没有多少心思,也不跟任何人用什么心思,我觉得人活着,多找些快乐,多找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来做,没必要去难为别人,让别人不开心,不快乐,呵呵,网络上,我笑着奔跑,去了不少的版块,跟不少的人在一起笑着,我有一堆的姐姐,呵呵,其实我知道她们都比我小,可是她们的心态,比我大多了,我真的是佩服她们呢,而我怎么也长不大自己的心态,总象个孩子,呵呵,有的时侯,我真的也觉得奇怪了,我怎么就长不大呢? 
我其实早已过了年轻的时代了,步入了中年人的生活之中,今年对我来说是一个重要的一年,因为我整整的五十岁了,在人生的路上,我走了五十年了,呵呵,我很开心,也很感谢所有在生活中,网络中曾经遇到过的朋友和网友,不管你当时是怎么样看我的,而我真的是在这里得到了许多的快乐,许多的知识,也明白了许多的道理,我很调皮,也许在无意之中,曾经让你迷惑了,其实不管怎么样,相信我,只是玩调皮,没有别的意思,因为我毕竟是走过了五十年的人生道路,我更多的是希望你们大家都能快乐,开心。 
我***近很少写东西,呵呵,其实不是写的少,而写的不少,发出来的少,因为我想让我自己平静地走上网络,我还是喜欢看着别人笑,听着别人快乐,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你的开心,就会给我带来很大的快乐,所以我的朋友们,我祝福你们,天天笑着,在你们的笑声中,我才会笑得更好,我,一个调皮的人,来了,呵呵。 

所有亲爱的朋友们,网络是一个天地,一个传递友情的天地,一个敞开心菲的世界,在这里有每一个人的内心独白,有每一个人的理想生活,还有每一个人的自由飞翔。我是一个很调皮的人,也许得益于我小的时侯,总是跟一群男孩子在一起玩耍,我爱书,常常在书中游历,有了网络,我开始在网络里玩耍,开心快乐是我生活的前题,我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有快乐的心情,开心的事情常常伴着,我会为你,为他送去一份情书,一首诗句,其目的,只是想你快乐,他高兴,而我在你们的笑声中,一直很快乐,很快乐。

[2010年 1月5日 14 : 49]      评论:[1] | 浏览:[2554]
     - -
    
原来、快乐也很简单。
    小熊猫 | 2010年 1月11日 16 : 3

  日 历 calendar
« 4月 2024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全 站 搜 索

  博 客 介 绍 
    在从前的日日夜夜里,我把我的视野看得很重,我不是为了升职,也非为了金钱,这是我从小的梦想。
  文 章 分 类 
· 快快乐乐 [46]
  最 新 发 表 
    痴傻的举措
    冲淡一切
    传递友情
    胡说八道
    享受
    乐观开朗
    想法
    
    未来是光明的
    要记得
    喜欢
    人格的魅力
    人生
    一本书
    状态
  文 章 归 档 
  最新回复(已关闭) 
  我的连 接(已关闭) 
  博 客 统 计 
·
文章总数:46
·
评论总数:26
·
访问总数:216961
   管理入口